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這 篇 是 署 名 aoran 的 聖 密 行 者 登 在 《 x x x 網 》 的 文 章 , 與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分 享 。


從 李 小 龍 老 師 寸 勁 殺 傷 力 所 想 到 的

 

    李 小 龍 老 師 無 論 在 美 國 的 武 術 大 賽 , 還 是 在 香 港 的 電 視 台 都 不 只 一 次 表 演 過 他 的 功 夫 絕 技  ── 〝 寸 勁 拳 〞 。

    所 謂 的 〝 寸 勁 拳 〞 , 即 是 他 在 極 短 的 距 離 內 , 發 勁 出 拳 。

    拳 的 距 離 和 被 擊 打 的 目 標 , 相 互 之 間 不 到 一 英 吋 。 僅 僅 是 在 極 短 的 距 離 內 , 發 勁 出 拳 , 而 不 是 指 運 用 武 功 技 擊 的 步 法 , 整 個 身 體 往 前 推 進 的 衝 撞 力 、 再 加 上 出 拳 擊 打 的 〝 寸 勁 力 〞 。 這 兩 種 寸 勁 擊 打 力 , 雖 然 在 本 質 上 是 一 樣 , 但 是 在 實 戰 實 際 運 用 時 , 兩 者 的 效 果 不 同 。 後 者 可 能 更 驚 人 和 恐 怖 , 這 個 就 是 李 小 龍 老 師 之 所 以 能 夠 每 戰 必 勝 的 道 理 。

    李 小 龍 老 師 他 出 拳 , 一 拳 能 夠 把 一 位 體 重 在 80 公 斤 以 上 的 外 國 人 擊 向 後 倒 , 令 這 位 被 擊 的 外 國 人 , 跌 坐 在 預 先 放 置 在 他 身 體 後 面 的 椅 子 上 。 當 這 位 外 國 人 , 跌 坐 於 椅 子 上 時 , 椅 子 向 後 滑 行 。

    表 演 的 場 地 , 有 的 時 候 在 萬 人 體 育 館 。 李 小 龍 老 師 和 準 備 挨 擊 打 的 這 位 外 國 人 , 站 於 體 育 館 的 中 間 。 當 李 小 龍 老 師 完 成 寸 勁 擊 打 的 表 演 之 時 , 被 打 的 那 個 外 國 人 跌 坐 在 椅 子 上 , 椅 子 也 同 時 向 後 滑 動 , 一 直 滑 到 體 育 館 邊 上 。

    可 以 想 見 , 李 小 龍 老 師 出 拳 的 寸 勁 有 多 大 。

    可 以 從 人 們 一 般 的 認 識 估 算 出 , 李 小 龍 老 師 的 寸 勁 力 量 有 多 大 。

    李 小 龍 老 師 和 這 個 外 國 人 , 站 在 體 育 館 場 地 中 間 。 而 這 位 外 國 人 原 來 站 立 的 位 置 , 離 開 他 跌 坐 到 椅 子 上 的 位 置 , 大 約 有 3 米 左 右 。 而 椅 子 上 坐 著 這 80 公 斤 體 重 的 外 國 人 , 從 體 育 館 中 間 , 滑 到 體 育 館 邊 上 , 滑 動 那 麼 長 的 距 離 。 李 小 龍 老 師 有 多 大 的 勁 力 !

    李 小 龍 老 師 在 表 演 〝 寸 勁 拳 〞 時 , 出 拳 的 右 手 基 本 上 是 直 的 、 距 離 對 方 所 持 著 的 〝 護 心 墊 〞 最 多 不 超 過 一 英 寸 、 身 體 直 立 , 雙 腳 也 未 蹬 踏 借 力 。

    於 一 般 拳 手 而 論 , 在 這 種 狀 態 下 , 出 拳 是 很 難 有 殺 傷 力 的 。 以 上 所 介 紹 的 情 況 , 可 見 李 小 龍 老 師 在 極 短 的 距 離 與 時 間 內 , 能 產 生 的 爆 發 力 有 多 大 !

    在 全 美 武 術 比 賽 大 會 中 , 李 小 龍 老 師 應 〝 跆 拳 道 之 父 〞 李 俊 九 先 生 的 邀 請 , 成 為 大 會 的 表 演 嘉 賓 。 李 小 龍 老 師 的 〝 寸 勁 拳 〞 絕 技 在 大 會 向 全 美 武 術 好 手 們 公 開 表 演 , 李 小 龍 老 師 的 寸 勁 殺 傷 力 , 威 震 全 美 武 術 界 。

    從 李 小 龍 老 師 , 具 有 恐 怖 的 寸 勁 殺 傷 力 , 我 們 所 想 到 的 。 我 們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聖 密 行 者 們 , 以 修 練 武 功 為 渡 眾 的 方 便 , 而 必 需 具 有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是 多 麼 重 要 。 而 這 也 是 佛 家 流 派 武 功 , 與 其 他 流 派 武 功 思 想 境 界 的 根 本 區 別 之 所 在 。
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 aoran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