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

 

cancer 的 養 身 功

 

    在 上 一 世 紀 七 十 年 代 到 八 十 年 代 之 間 , 我 到 江 南 一 帶 旅 遊 。

    到 了 浙 江 省 杭 州 市 , 在 公 園 中 探 訪 練 武 功 的 人 。 後 來 聽 說 杭 州 有 一 個 很 有 名 的 瑜 珈 師 , 他 專 門 教 授 學 生 瑜 珈 , 用 於 強 身 治 病 。

    我 非 常 有 興 趣 , 但 是 我 第 一 次 去 杭 州 , 沒 有 找 到 , 不 知 道 他 們 在 哪 裡 。 因 為 杭 州 有 一 個 美 麗 的 西 子 湖 , 西 子 湖 邊 有 許 多 公 園 。 每 一 個 公 園 去 尋 找 , 確 實 太 累 , 也 很 費 時 。 因 為 沒 有 人 指 點 , 所 以 一 時 找 不 到 。

    我 去 尋 找 的 原 因 是 有 三 個 。

    聽 說 這 一 個 瑜 珈 師 可 以 運 用 內 功 給 人 治 病 , 許 多 的 cancer 的 病 人 被 他 治 好 。

    第 二 個 原 因 , 聽 說 這 個 瑜 珈 師 發 放 的 內 功 能 量 可 以 請 他 的 學 生 接 受 。 不 管 這 些 學 生 是 男 、 女 、 老 、 少 , 在 他 內 功 的 影 響 下 , 就 不 由 自 主 地 做 出 美 麗 的 , 高 難 度 的 瑜 珈 動 作 。

    第 三 個 原 因 , 聽 說 這 個 老 師 還 懂 武 功 。 他 的 瑜 珈 內 功 就 是 跟 他 的 武 功 有 關 。

    根 據 以 上 的 原 因 , 我 就 下 決 心 要 把 他 找 到 。

    aoran 發 帖 】
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 aoran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