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
〔 原 創 〕 《 x x x 網 》 有 正 氣

    《 x x x 網 》 是 我 所 瀏 覽 到 的 一 個 比 較 清 淨 的 一 個 網 站 。

    我 所 指 的 清 淨 , 清 淨 就 是 宇 宙 真 實 , 宇 宙 正 氣 。

    宇 宙 正 氣 是 最 可 寶 貴 的 東 西 ! 換 一 句 話 說 , 清 淨 是 千 金 難 買 的 東 西 , 是 萬 金 不 換 的 寶 貝 。

    正 因 為 《 x x x 網 》 有 清 淨 無 染 的 宇 宙 正 氣 , 所 以 , 網 友 們 相 互 之 間 都 有 一 種 友 愛 之 情 。 即 使 是 學 術 上 的 討 論 , 也 是 相 互 禮 敬 , 相 互 請 教 , 取 長 補 短 , 共 同 提 高 。

    我 所 指 的 清 淨 , 就 是 指 網 站 上 , 網 友 們 之 間 絕 對 看 不 到 相 互 之 間 的 漫 罵 。 以 我 的 拙 見 , 漫 罵 是 〝 語 言 暴 力 〞 。 隨 意 使 用 〝 語 言 暴 力 〞 的 人 , 是 人 格 低 下 的 人 。

    如 果 我 們 的 網 站 , 擠 進 來 許 多 低 下 人 格 的 人 , 即 使 是 網 站 上 , 〝 人 氣 很 旺 〞 , 但 是 , 網 內 污 染 嚴 重 , 導 致 〝 網 格 很 低 〞 。 這 樣 的 網 , 就 值 得 加 以 改 進 。

    任 何 的 新 生 事 物 , 剛 誕 生 的 時 候 , 都 是 微 小 的 , 微 不 足 道 的 。 但 是 他 只 要 有 宇 宙 正 氣 , 日 後 必 定 強 大 。

    《 x x x 網 》 有 正 氣 !

    廣 渡 眾 生 ,
    教 育 無 量 !
    道 德 無 量 !
    造 福 無 量 !
    前 途 無 量 !

    aoran 發 帖 】
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 aoran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