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

 

面 對 著 全 世 界 多 少 億 的
無 私 的 網 上 奉 獻 者 , 您 不 臉 紅 嗎 ?

 

    網 站 本 是 虛 擬 空 間 , 沒 有 什 麼 版 權 不 版 權 。 至 少 在 目 前 階 段 看 來 如 此 。

    打 一 個 比 喻 說 明 , 您 父 親 說 了 一 句 話 , 他 向 你 宣 佈 , 如 果 他 聲 稱 , 他 這 句 話 是 有 版 權 的 : 世 界 上 任 何 人 要 說 我 剛 才 說 的 同 樣 一 句 話 , 就 要 付 我 版 稅 。 這 樣 的 理 由 成 立 嗎 ?

    如 果 他 的 聲 稱 理 由 成 立 , 那 學 校 裡 的 老 師 , 不 知 道 要 收 多 少 〝 版 稅 〞 ? 全 世 界 的 知 識 也 〝 不 〞 可 以 再 發 展 , 〝 不 〞 可 以 再 傳 播 。 這 不 是 非 常 荒 唐 可 笑 嗎 ?

    而 網 站 虛 擬 空 間 , 就 好 像 人 說 話 一 樣 , 兩 者 並 無 什 麼 大 的 差 別 。

    當 然 , 在 網 上 發 表 一 個 文 章 , 文 章 的 原 創 者 , 他 付 出 了 他 的 腦 力 勞 動 。 他 應 該 得 到 報 酬 。 但 是 這 個 報 酬 , 絕 不 是 版 權 報 酬 。 他 的 報 酬 是 對 全 人 類 的 精 神 的 貢 獻 , 而 所 得 到 的 功 德 。

    但 是 , 據 我 所 知 , 參 加 論 壇 的 網 友 , 絕 大 部 份 是 無 私 的 奉 獻 。

    他 們 甚 至 沒 有 想 過 , 需 要 得 到 功 德 的 回 報 。 他 們 是 多 麼 可 值 得 尊 敬 啊 !

    面 對 著 全 世 界 , 多 少 億 的 無 私 的 網 上 奉 獻 者 , 要 追 求 版 權 的 人 , 希 望 有 版 稅 的 人 , 您 不 臉 紅 嗎 ? 請 您 好 好 想 一 想 !

    aoran 發 帖 】


 
    《 面 對 著 全 世 界 多 少 億 的 無 私 的 網 上 奉 獻 者 , 您 不 臉 紅 嗎 ? 》 的 文 章 立 足 於 遵 守 國 家 法 律 , 尊 重 版 權 , 尊 重 著 作 權 , 尊 重 專 利 法 , 尊 重 商 標 法 , 尊 重 商 業 秘 密 法 , 尊 重 公 平 競 爭 法 , 尊 重 軟 件 保 護 法 , 尊 重 知 識 產 權 , 尊 重 肖 像 權 , 尊 重 名 譽 權 ......等 , 以 及 其 它 我 們 還 不 知 道 的 法 律 的 前 題 之 下 , 為 建 設 好 《 x x x 網 》 , 而 有 感 而 發 。

    aoran  敬 上

    aoran 跟 帖 】
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 aoran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