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 願 大 家 進 步 與 成 功

 
 

2017 年 2 月 17 日 , 塔 州 華 人 專 家 學 者 協 會 在 霍 巴 特 的 伍 爾 施 托 雷 酒 店 ( The Old Woolstore Hotel ) 舉 行 一 年 一 度 的 春 節 晚 宴 。 塔 州 多 所 大 學 及 Menzies 研 究 學 院 的 代 表 都 親 臨 現 場 。 出 席 嘉 賓 包 括 塔 州 大 學 副 校 長 Clive Baldock 教 授 、 Menzies 研 究 所 主 任 Alison Venn 教 授 、 霍 巴 特 副 市 長 Ron Christie 及 夫 人 , 以 及 許 多 學 術 界 及 社 團 僑 領 們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也 有 幸 受 到 丁 長 海 教 授 的 邀 請 參 與 是 此 活 動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再 度 受 邀 為 是 次 盛 會 表 演 金 剛 獅 子 舞 , 以 作 為 當 晚 節 目 的 開 場 表 演 。 在 表 演 之 前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亦 與 大 家 分 享 了 新 春 祝 詞 , 祝 願 大 家 在 丁 酉 年 這 充 滿 希 望 的 一 年 中 , 在 研 究 及 學 術 上 獲 得 進 步 與 成 功 。

 
2017-02-20   塔 州 之 光

 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參 加 塔 州 華 人 專 家 學 者 協 會 舉 辦 的 春 節 晚 宴 並 表 演 金 剛 獅 子 舞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