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 續 六 年 的 邀 請

 
 

2017 年 3 月 26 日 , 第 七 屆 Moonah 世 界 美 食 節 於 星 期 天 在 塔 州 最 具 有 多 元 文 化 傳 統 的 歌 樂 磯 市 的 Benjafield 公 園 舉 行 。 本 屆 美 食 節 有 超 過 一 萬 人 參 加 , 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金 剛 獅 子 舞 , 再 度 榮 幸 受 邀 , 作 為 開 幕 式 中 多 元 文 化 節 目 的 一 部 分 。

參 加 是 次 美 食 節 演 出 的 有 來 自 五 湖 四 海 的 民 族 , 除 了 澳 大 利 亞 的 原 居 民 外 , 還 包 括 其 他 歐 亞 非 國 家 , 例 如 中 國 、 蘇 格 蘭 、 印 度 、 波 蘭 、 希 臘 、 埃 塞 俄 比 亞 、 南 非 、 伊 朗 、 阿 富 汗 等 等 。 這 一 慶 祝 活 動 通 常 在 和 諧 周 的 最 後 一 天 舉 行 。

通 過 食 物 、 表 演 及 文 化 展 示 , 這 充 滿 活 力 與 慶 祝 氛 圍 的 節 日 讓 遊 人 沐 浴 於 世 界 各 地 不 同 的 飲 食 文 化 。 此 活 動 歷 年 來 均 獲 得 令 人 矚 目 的 成 功 , 顯 示 出 和 諧 友 好 的 澳 大 利 亞 人 民 對 多 元 文 化 的 接 納 程 度 日 益 增 長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再 次 感 謝 主 辦 單 位 連 續 六 年 的 邀 請 , 讓 學 院 一 對 友 善 可 人 的 金 剛 獅 子 , 及 六 隻 活 潑 可 愛 的 金 剛 小 獅 子 , 能 再 次 將 歡 樂 的 靈 性 正 能 量 與 無 數 觀 眾 分 享 。

 
2017-03-28   塔 州 之 光

 
第 七 屆 Moonah 世 界 美 食 節 在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市 歌 樂 磯 市 ( Glenorchy ) 的 Benjafield 公 園 舉 行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