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鍵 破 除 執 著 難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可 是 , 作 為 佛 家 而 言 , 我 們 不 要 這 一 種 執 著 , 我 們 反 而 要 證 得 空 性 , 通 過 證 得 空 性 的 過 程 中 , 善 加 利 用 這 一 些 能 量 。 利 用 這 些 能 量 , 方 法 很 簡 單 , 實 際 上 就 是 傳 授 予 咒 語 , 你 就 可 以 調 動 這 些 能 量 。 調 動 能 量 有 什 麼 好 處 ? 確 實 是 可 以 幫 助 人 的 有 機 體 得 到 成 熟 , 有 機 體 有 病 , 可 以 得 到 治 療 , 有 機 體 有 缺 陷 , 可 以 讓 身 體 這 個 有 機 體 得 到 圓 滿 。 關 鍵 破 除 執 著 難 。

一 般 而 言 , 這 些 薩 滿 的 魔 咒 , 它 也 是 不 容 易 被 操 縱 的 , 問 題 要 摒 除 執 著 , 這 才 是 真 正 的 一 個 修 行 的 方 法 。 你 執 著 於 一 個 咒 語 , 我 相 信 , 必 然 的 不 能 夠 發 揮 它 「 種 智 」 的 巨 大 功 效 , 不 要 執 著 咒 語 , 也 不 要 執 著 這 一 塊 石 頭 , 而 是 以 超 越 界 的 認 識 來 看 這 個 石 頭 , 那 麼 這 個 石 頭 中 所 隱 藏 的 能 量 將 會 被 你 所 利 用 。 當 然 , 這 一 定 要 在 幻 化 境 中 把 它 看 空 。

這 種 薩 滿 的 魔 石 , 在 塔 斯 馬 尼 亞 有 , 實 際 上 在 社 會 上 也 可 以 看 得 到 。 記 得 塔 州 也 有 一 類 似 薩 滿 的 組 織 , 有 所 活 動 。

這 個 薩 滿 的 神 奇 的 石 頭 , 據 說 產 生 於 美 國 的 猶 他 州 的 沙 漠 裡 , 後 來 因 為 這 塊 沙 漠 地 被 劃 分 為 印 第 安 人 保 護 區 的 國 家 公 園 , 所 以 就 無 法 再 開 採 、 發 掘 新 的 這 樣 的 魔 石 。 因 此 , 薩 滿 的 魔 石 目 前 世 界 上 存 量 稀 少 , 彌 足 珍 貴 。

有 科 學 家 經 過 有 關 的 實 驗 而 估 計 , 這 個 薩 滿 的 魔 石 , 大 概 有 1.5 億 年 到 2.2 億 年 的 地 質 年 齡 , 它 的 核 心 是 瑪 瑙 質 , 外 層 就 是 由 鐵 質 、 亞 磷 酸 和 石 灰 所 構 成 的 , 表 面 光 滑 , 看 起 來 像 圓 球 形 , 或 者 好 像 一 個 水 果 的 果 核 , 或 者 像 一 個 小 的 UFO 的 形 狀 。

這 一 系 列 的 魔 石 , 在 美 國 猶 他 州 西 南 部 的 沙 漠 底 層 的 砂 岩 層 上 發 現 , 這 裡 也 是 美 國 的 印 第 安 人 Moqui 種 族 的 保 留 地 , 所 以 , 薩 滿 的 魔 石 也 被 稱 之 為 「 魔 奇 瑪 瑙 」 。 這 個 「 魔 奇 瑪 瑙 」 的 名 稱 就 是 這 樣 來 的 。

目 前 , 世 界 上 存 世 的 最 大 的 薩 滿 魔 石 , 大 概 有 一 個 棒 球 大 小 的 尺 寸 。 那 麼 薩 滿 的 魔 石 會 長 成 什 麼 樣 呢 ? 到 目 前 為 止 , 許 多 科 學 家 都 在 進 行 研 究 , 但 都 沒 有 得 出 一 個 正 確 的 結 論 。

也 有 人 懷 疑 說 是 , 薩 滿 的 魔 石 是 從 外 星 飛 進 地 球 的 隕 石 撞 進 地 球 以 後 , 四 散 分 開 , 經 千 百 年 的 地 質 變 化 , 慢 慢 地 形 成 , 是 在 和 地 球 的 這 些 石 頭 相 互 混 合 而 成 的 。

( 待 續 )

 
2017-04-18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華 文 化 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於 澳 洲 霍 巴 特 FM96.1 多 元 文 化 廣 播 電 台 演 講 選 載

【 法 音 頻 道 】 證 得 空 性 種 智 成 就 ( 四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