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 淫 是 根 本 五 戒 之 一

 
 

戒 淫 是 佛 教 的 根 本 五 戒 之 一 , 中 國 漢 傳 密 教 ——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尤 其 重 視 以 神 聖 的 戒 律 , 來 規 範 每 一 位 行 者 的 修 行 和 行 為 , 為 歷 代 傳 承 法 脈 的 必 須 。

遵 循 虹 轉 法 門 的 清 淨 教 法 延 續 , 在 聖 密 家 庭 中 誕 生 小 轉 世 者 , 產 生 了 宇 宙 生 命 、 靈 性 哲 學 的 獨 特 風 景 線 , 完 成 世 世 代 代 幫 助 、 教 渡 無 量 眾 生 的 宏 偉 歷 史 重 任 。

本 文 作 為 對 世 界 歷 史 的 回 顧 , 說 明 戒 淫 的 重 要 , 供 諸 行 者 參 酌 。

中 國 有 五 千 年 輝 煌 的 歷 史 和 燦 爛 的 文 明 , 中 華 文 明 延 續 到 現 在 沒 有 滅 亡 , 成 了 地 球 上 最 後 一 個 文 明 古 國 。 但 這 些 都 是 古 人 的 功 勞 。 現 代 社 會 , 中 華 文 明 是 否 還 能 繼 續 延 續 下 去 ? 這 全 在 於 今 天 的 我 們 。

人 類 警 示 錄 : 龐 貝 古 城 的 覆 滅

世 界 上 曾 有 四 大 文 明 古 國 , 即 中 國 、 古 埃 及 、 古 巴 比 倫 、 古 印 度 。 其 中 古 埃 及 、 古 巴 比 倫 、 古 印 度 早 已 滅 亡 , 現 只 剩 下 中 國 。 而 三 大 文 明 古 國 中 的 古 埃 及 、 古 巴 比 倫 滅 亡 的 原 因 均 為 淫 亂 , 據 有 關 資 料 記 載 :

巴 比 倫 建 國 於 三 千 多 年 前 , 是 當 時 高 度 文 明 的 國 家 。 在 性 風 俗 方 面 , 則 顯 得 相 當 奇 特 和 淫 亂 , 以 致 連 放 蕩 不 羈 的 亞 歷 山 大 , 都 對 巴 比 倫 人 的 性 風 俗 感 到 吃 驚 。

在 《 聖 經 》 記 載 中 , 巴 比 倫 被 描 述 得 儼 如 淫 窟 , 是 道 德 敗 亡 的 可 恥 代 表 , 這 是 由 於 該 國 的 特 殊 制 度 所 致 。

據 希 臘 學 者 希 羅 多 德 記 載 , 在 每 個 巴 比 倫 婦 女 的 一 生 中 , 都 要 到 阿 芙 洛 蒂 忒 的 神 廟 當 神 廟 聖 妓 , 跟 一 些 陌 生 男 子 交 合 , 但 她 們 在 廟 內 並 不 算 是 妓 女 , 反 而 被 視 為 神 聖 的 替 身 , 代 表 阿 芙 洛 蒂 忒 女 神 在 神 殿 內 行 淫 。

巴 比 倫 除 了 有 聖 妓 之 外 , 還 有 正 式 賣 淫 的 妓 女 , 即 使 是 普 通 婦 女 , 性 觀 念 亦 很 開 放 。 那 時 候 , 她 們 已 非 常 流 行 婚 前 性 行 為 , 但 婚 後 則 一 定 是 一 夫 一 妻 制 , 在 婚 後 還 要 表 現 對 丈 夫 忠 貞 , 如 女 性 觸 犯 通 姦 罪 , 輕 則 被 罰 裸 泳 , 重 則 被 罰 淹 死 。 甚 至 有 學 者 認 為 , 巴 比 倫 人 每 天 都 活 在 淫 慾 之 中 , 男 人 每 天 都 走 到 神 廟 行 淫 。

由 於 浸 淫 在 慾 海 之 中 , 令 各 階 層 的 巴 比 倫 人 對 外 族 侵 佔 都 無 心 抵 抗 , 最 後 被 波 斯 人 輕 易 侵 佔 , 從 而 令 巴 比 倫 滅 亡 ……

 

2017-04-29 中 外 歷 史 趣 聞

一 個 淫 亂 的 民 族 必 定 走 向 滅 亡 !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