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 修 並 重 、 教 證 雙 美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淺 釋 《 佛 說 維 摩 詰 所 說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至 此 , 不 難 看 出   跋 陀 聖 祖 為   孝 文 帝 親 說 聖 祖 經 , 並 給   孝 文 帝 親 自 實 踐 密 法 教 相 、 事 相 , 予   孝 文 帝 作 殊 勝 古 梵 密 灌 頂 , 指 導   孝 文 帝 進 入 聖 密 十 法 界 曼 陀 羅 所 產 生 的 Sajdhi Nirmocana 境 地 ,   薄 伽 梵 108 億 因 陀 羅 網 的 宇 宙 效 應 , 又 何 等 的 廣 大 。 得 到   孝 文 帝 的 深 刻 理 解 , 積 極 認 同 , 求 法 追 隨 和 恭 敬 承 事 。 進 而   孝 文 帝 實 修 親 證 , 獲 得 成 就 , 自 然 不 在 話 下 。

    由 是 ,   孝 文 帝 獲 得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古 梵 密 教 下 ── 宗 前 帝 師 聖 祖 成 就 。

    孝 文 帝 殊 勝 成 就 完 全 是 在 無 量 劫 前 , 華 嚴 聖 緣 的 引 領 之 下 ,   孝 文 帝 當 下 接 受   跋 陀 聖 祖 的 龍 講 聖 示 。   跋 陀 聖 祖 深 入 古 梵 密 藏 , 深 入 tathagata-garbha , 闡 發 無 量 大 乘 心 , 令   孝 文 帝 生 起 菩 提 心 而 獲 得 理 修 並 重 、 教 證 雙 美 的 聖 果 。

【 全 文 暫 時 連 載 至 此 , 待 續 】

 
2017-05-03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458 】關 於 跋 陀 聖 祖 的 史 實 ( 三 ) B :

孝 文 帝 獲 得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教 下 宗 前 帝 師 聖 祖 成 就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