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 重 自 由 , 運 用 智 慧 ,
增 進 我 們 國 家 的 安 全

 
 

獅 子 會 成 立 一 百 週 年 , 全 球 紀 念 大 會 , 於 Hobart 召 開 , 獅 子 會 會 議 :

國 際 獅 子 會 是 一 個 非 營 利 的 服 務 性 國 際 社 團 。 社 團 名 稱 獅 子 會 LIONS Club 中 的 「 獅 子 」 , 是 L – liberty( 自 由 ) , I – intelligence( 智 慧 ) , ON – our nation , S – safety ( 我 們 國 家 的 安 全 ) 之 意 。 中 文 含 意 為 『 尊 重 自 由 , 運 用 智 慧 , 增 進 我 們 國 家 的 安 全 』 。

今 年 是 國 際 獅 子 會 成 立 的 一 百 週 年 紀 念 , 作 為 今 年 七 月 在 國 際 獅 子 會 發 祥 地 - 美 國 芝 加 哥 國 際 會 議 一 百 週 年 慶 祝 的 一 部 份 , 澳 大 利 亞 獅 子 會 特 別 在 霍 巴 特 舉 行 會 議 , 2017 年 5 月 5 日 星 期 五 , 為 會 議 的 開 幕 式 。

智 及 宗 師 及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很 榮 幸 被 邀 請 參 加 是 次 盛 會 。

會 議 由 現 任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( Her Excellency, Professor the Honourable Kate Warner AC ) 正 式 開 幕 ; 霍 巴 特 市 長 Sue Hickey 市 議 員 、 澳 大 利 亞 獅 子 會 總 監 Tony Benbow 先 生 OAM 及 理 事 會 主 席 Rodd Chignell 先 生 , 連 同 超 過 一 千 位 本 地 及 澳 洲 其 他 地 區 的 獅 子 會 會 員 出 席 於 在 維 斯 特 角 大 酒 店 舉 行 的 活 動 。

應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老 朋 友 ── 是 次 會 議 主 席 、 塔 州 滅 罪 組 織 副 主 席 及 獅 子 會 塔 州 分 會 前 會 長 David Daniels 先 生 OAM 的 邀 請 , 佛 教 學 院 的 一 對 聖 密 金 剛 獅 子 , 由 馴 獅 手 引 領 下 , 為 國 際 獅 子 會 開 幕 式 的 百 年 火 炬 巡 行 開 路 。 金 剛 獅 子 護 送 火 炬 到 台 上 後 , 為 在 場 參 與 者 作 了 一 個 精 華 表 演 , 並 得 到 觀 眾 們 熱 烈 掌 聲 支 持 。

智 及 宗 師 被 邀 請 出 席 是 次 盛 事 , 是 為 表 彰   宗 師 多 年 來 與 塔 州 獅 子 會 的 友 誼 及 支 持 。 在 霍 巴 特 市 長 的 演 講 中 , 她 也 再 次 讚 許   宗 師 的 到 臨 及 感 謝 佛 教 學 院 對 霍 巴 特 市 委 一 直 以 來 的 支 持 及 貢 獻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感 謝 是 次 會 議 主 辦 方 的 誠 意 邀 請 , 同 時 , 對 佛 教 學 院 的 老 朋 友 ── 獅 子 會 會 員 及 前 警 察 督 察 Craig Waterhouse 先 生 的 熱 情 招 待 , 深 深 感 謝 。

金 剛 佛 護 撰 文   聖 密 宗 傳 媒 組 攝 影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