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華 民 族 之 〝 龍 〞
在 宇 宙 騰 飛

 
 

2017 年 7 月 21 日 星 期 五 傍 晚 ,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新 加 坡 〝 飛 龍 集 團 〞 之 邀 , 為 其 在 霍 巴 特 市 中 心 新 建 的 酒 店 中 式 餐 館 開 業 , 而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 。

在 塔 州 的 隆 冬 寒 夜 , 逾 百 名 本 地 貴 賓 歡 聚 在 〝 好 好 先 生 〞 中 式 餐 館 內 , 慶 祝 餐 館 的 開 張 誌 喜 。 菜 單 上 列 寫 著 傳 統 中 式 美 點 , 餐 館 內 琳 琅 滿 目 的 中 式 佈 置 別 緻 新 穎 充 滿 懷 舊 憶 趣 , 是 多 元 文 化 氣 息 在 這 裡 欣 欣 向 榮 的 明 證 , 也 是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人 民 心 胸 開 闊 、 善 良 友 愛 、 包 容 接 納 的 佐 證 。

輕 鬆 愉 悅 的 聊 天 聲 和 清 脆 的 酒 杯 觸 碰 聲 , 在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傳 統 儀 規 行 進 時 戛 然 而 止 。 金 剛 龍 聖 長 老 代 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致 辭 , 由 司 儀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、 金 剛 佛 心 轉 世 者 向 來 賓 淺 釋 聖 密 儀 規 密 義 。 聖 密 灑 淨 儀 規 、 聖 密 迴 向 儀 規 、 聖 密 祈 福 儀 規 、 聖 法 獅 子 吼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靈 性 〝 遙 控 〞 加 持 下 , 依 次 第 圓 滿 完 成 。

〝 麒 步 勃 窣 顯 靈 氣 , 麟 角 勍 戮 懾 天 地 ; 金 光 炅 炳 照 乾 坤 , 獅 威 趵 踴 揚 萬 里 〞 ── 總 經 理 Janine Livingstone 女 士 、 餐 館 經 理 Annabelle Gibney 女 士 和 行 政 總 廚 Andrew Third 先 生 榮 任 點 睛 嘉 賓 , 兩 隻 〝 大 獅 〞 和 五 隻 〝 小 獅 〞 跟 隨 緊 密 的 鼓 聲 上 下 舞 動 ; 〝 大 獅 〞 威 武 剛 勁 、 輾 轉 騰 挪 , 〝 小 獅 〞 歡 騰 跳 躍 、 活 潑 靈 動 。 大 家 全 情 投 入 , 有 的 會 心 微 笑 , 有 的 開 懷 歡 笑 , 有 的 舉 起 手 提 電 話 用 相 機 拍 下 當 即 情 景 , 有 的 點 頭 示 意 讚 美 …… 聖 法 獅 子 舞 振 奮 人 心 的 精 彩 表 演 , 吸 引 了 所 有 來 賓 的 目 光 , 贏 得 了 所 有 來 賓 如 雷 的 掌 聲 與 喝 彩 。

臨 別 前 , 總 經 理 再 三 感 謝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, 感 謝 聖 密 長 老 們 , 許 多 來 賓 親 自 上 前 表 示 讚 歎 。

在 中 國 國 家 主 席 習 近 平 總 書 記 發 起 之 下 , 〝 一 帶 一 路 〞 的 百 年 大 計 將 中 國 的 真 正 軟 實 力 ── 歷 史 悠 久 的 優 秀 中 華 文 化 帶 向 全 世 界 , 中 華 文 化 展 開 了 它 經 久 不 衰 、 與 其 他 文 化 溝 通 交 流 的 漫 長 之 路 。 與 此 同 時 , 這 勢 不 可 擋 的 歷 史 潮 流 , 將 全 世 界 華 人 團 結 凝 聚 起 來 , 令 全 世 界 華 人 從 祖 國 母 親 豐 厚 充 裕 的 靈 性 文 化 乳 汁 中 , 獲 得 滋 養 和 提 升 , 猶 如 中 華 民 族 之 〝 龍 〞 在 宇 宙 騰 飛 , 暉 麗 灼 爍 、 光 耀 千 秋 。

猶 記 2000 年 , 位 於 霍 巴 特 市 中 心 的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慈 悲 寺 門 前 , 供 奉 起 了 聖 密 天 佛 聖 像 。 當 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就 聖 示 預 言 : 〝 佛 法 能 夠 為 澳 洲 帶 來 經 濟 繁 榮 。 〞 許 多 人 不 理 解 、 想 不 通 , 甚 至 有 報 章 讀 者 來 信 詢 問 。 時 至 今 日 , 目 前 的 事 實 足 以 證 明 ──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十 七 年 前 的 預 言 兌 現 了 !

 
2017-07-22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華 民 族 之 〝 龍 〞 在 宇 宙 騰 飛 ── 紀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為 霍 巴 特 本 地 中 式 餐 館 開 張 恭 行 聖 密 儀 規 、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