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青年交響樂團
〝澳洲之旅──舊日新足跡〞
音樂會

 

 
2016 年 8 月 7 日 下 午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應 塔 州 著 名 鋼 琴 家 鄧 杉 教 授 之 邀 , 率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轉 世 者 、 聖 密 行 者 代 表 共 六 十 五 人 , 出 席 在 霍 巴 特 相 國 大 酒 店 聯 邦 音 樂 廳 舉 行 的 澳 門 青 年 交 響 樂 團 〝 澳 洲 之 旅 ── 舊 日 新 足 跡 〞 音 樂 會 。

澳 門 青 年 交 響 樂 團 的 成 員 全 部 由 澳 門 本 地 青 少 年 組 成 , 成 員 來 自 大 學 、 中 學 甚 至 小 學 。 樂 團 在 當 地 和 全 球 演 出 逾 二 百 場 音 樂 會 , 培 育 出 多 位 樂 壇 新 秀 。 樂 團 成 員 雖 年 幼 , 但 力 求 完 美 的 成 熟 和 專 業 , 和 彼 此 合 作 的 融 洽 和 諧 , 成 為 澳 門 這 個 袖 珍 城 市 具 國 際 水 平 的 青 年 交 響 樂 團 , 獲 得 音 樂 界 廣 泛 的 讚 譽 和 推 崇 。

在 霍 巴 特 的 這 場 音 樂 會 , 贏 得 了 本 地 霍 巴 特 市 民 的 青 睞 , 出 席 的 有 前 立 法 局 議 員 The Hon. Adriana Taylor 、 塔 省 華 人 聯 誼 會 會 長 陳 源 利 先 生 和 Lily Chan 伉 儷 、 《 塔 州 華 人 報 》 總 編 輯 江 山 女 士 、 澳 中 友 誼 協 會 塔 州 分 會 會 長 Ms. Jan Everett 等 社 會 賢 達 和 華 僑 僑 領 。

音 樂 會 中 , 青 年 音 樂 家 們 演 奏 了 俄 羅 斯 近 代 作 曲 家 柴 可 夫 斯 基 、 普 羅 高 菲 夫 的 交 響 樂 曲 , 和 華 人 現 代 作 曲 家 林 樂 培 的 作 品 。 聽 者 猶 如 跟 隨 著 音 樂 , 走 進 作 曲 家 委 婉 細 膩 而 豐 富 多 彩 的 感 情 世 界 , 穿 越 意 識 投 影 的 重 重 時 空 , 經 歷 藝 術 中 陰 、 音 樂 中 陰 的 種 種 境 界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