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青年交響樂團
〝澳洲之旅──舊日新足跡〞
音樂會(之二)

 

 
作 為 聖 密 僧 伽 , 恆 持 三 密 陀 羅 尼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加 持 、 遮 止 下 , 進 入 不 同 時 空 的 正 、 反 兩 面 的 歷 煉 , 面 對 中 陰 時 空 中 各 種 魚 龍 混 雜 的 正 負 能 量 , 是 〝 時 時 勤 拂 拭 , 勿 使 惹 塵 埃 〞 仰 或 〝 本 來 無 一 物 , 何 處 惹 塵 埃 〞 …… 此 時 此 刻 , 正 是 考 察 靈 性 定 力 和 修 行 功 夫 的 好 時 機 。

音 樂 會 圓 滿 落 幕 , 在 如 雷 掌 聲 和 歡 呼 喝 彩 中 , 聖 密 長 老 代 表 向 樂 團 指 揮 和 樂 團 首 席 獻 上 鮮 花 。 本 次 音 樂 會 的 籌 劃 人 邀 請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到 台 上 , 與 樂 團 指 揮 和 樂 團 成 員 合 影 。 樂 團 指 揮 和 籌 劃 人 亦 與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和 聖 密 轉 世 者 代 表 金 剛 聖 源 小 活 佛 友 善 交 流 和 合 影 。

〝 隨 風 潛 入 夜 , 潤 物 細 無 聲 〞 ── 這 是 又 一 次 圓 滿 的 無 聲 弘 法 活 動 , 與 有 緣 眾 生 分 享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令 眾 生 受 源 於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清 淨 無 染 的 靈 性 聖 光 加 被 , 在 無 聲 無 色 之 中 , 埋 下 一 顆 顆 菩 提 聖 種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