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
香港國際投資總會
聯席主席余延慶一行
到渝進行考察活動

 
 

2016 年 7 月 14 日 至 7 月 16 日 香 港 國 際 投 資 總 會 聯 席 主 席 余 延 慶 一 行 , 應 重 慶 市 政 府 的 邀 請 到 渝 進 行 三 天 考 察 活 動 。 受 中 共 重 慶 市 委 常 委 , 市 統 戰 部 長 宋 愛 榮 委 託 , 市 統 戰 部 副 部 長 史 金 波 會 見 了 余 延 慶 主 席 一 行 。

    史 金 波 部 長 首 先 對 余 延 慶 主 席 來 渝 考 察 訪 問 表 示 熱 烈 歡 迎 。 隨 後 史 金 波 部 長 簡 要 介 紹 了 重 慶 經 濟 社 會 發 展 情 況 介 紹 並 表 示 , 重 慶 和 香 港 經 濟 發 展 勢 頭 良 好 , 相 信 余 延 慶 主 席 此 次 來 渝 訪 問 , 必 將 進 一 步 推 動 重 慶 與 香 港 的 務 實 合 作 。 重 慶 的 創 新 是 引 領 發 展 的 第 一 動 力 , 當 前 , 我 們 正 積 極 推 動 以 科 技 創 新 為 核 心 的 全 面 創 新 , 加 快 建 設 西 部 創 新 中 心 。 香 港 在 金 融 和 科 技 創 新 能 力 、 創 新 體 系 建 設 以 及 科 研 、 人 才 培 養 等 方 面 有 許 多 好 的 經 驗 , 值 得 我 們 學 習 借 鑒 。 希 望 雙 方 加 強 經 貿 , 金 融 , 現 代 物 流 , 大 數 據 等 領 域 的 綜 合 領 域 方 面 的 合 作 , 積 極 開 展 相 關 多 層 次 合 作 , 促 進 兩 地 資 源 整 合 及 務 實 交 流 , 不 斷 提 高 務 實 合 作 的 層 次 和 水 平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