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 世 者
慈 善 鋼 琴 音 樂 會

 
 

轉 世 者 慈 善 鋼 琴 音 樂 會 。

十 一 歲 的 林 聖 源 將 於 11 月 12 日 星 期 六 下 午 兩 點 至 三 點 於 音 樂 學 院 舉 行 鋼 琴 音 樂 會 。

貝 多 芬 , 肖 邦 , 德 彪 西 及 更 多

全 部 入 場 捐 款 將 會 移 送 Ronald McDonald 慈 善 機 構 。

電 郵 : sheng1.piano@gmail.com
電 話 : 0411-121-888

 

 
覆 小 趙 老 師 , 長 大 啦

覆 老 趙 教 授 , 又 看 到 你 表 演 了 永 遠 忘 不 了 在 北 京 大 戲 場 紀 念 趙 樸 初 老 親 教 師 而 對 林 聖 源 演 奏 的 懷 念 趙 老 爺 爺 的 鋼 琴 獨 奏 曲 的 悉 心 指 導 和 幫 助 。

此 次 鋼 琴 演 奏 會 地 點 是 在 澳 大 利 亞 塔 絲 瑪 尼 亞 大 學 音 樂 學 院 音 樂 廳 。 是 在 Hobart 的 市 中 心 。

歡 迎 光 臨 指 導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