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 悲 、 智 慧 的 法 語

 
 

2015 年 5 月 19 日 位 於 北 京 建 國 門 的 中 國 郵 政 博 物 館 四 層 , 舉 行 了 趙 樸 初 文 化 思 想 研 討 會 。

在 此 會 議 上 , 榮 幸 拜 會 來 自 澳 大 利 亞 的   智 及 法 師 。   大 師 清 淨 無 我 的 氣 質 , 莊 嚴 慈 悲 的 法 相 , 和 藹 可 親 的 笑 容 , 深 深 地 影 響 著 每 位 親 近 他 的 人 。

智 及 法 師 在 趙 樸 老 文 化 思 想 研 討 會 上 的 即 興 演 講 , 金 剛 禪 意 , 慈 悲 法 語 感 動 在 場 的 每 個 人 。 」

「 尤 其 是 他 智 慧 的 法 語 如 甘 露 滋 潤 著 每 位 聽 者 , 令 人 向 善 學 佛 ! 」

 
2016-10-26 塔 州 之 光

 
【 海 外 遊 子   回 到 祖 國 ( 七 ) 】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接 受 中 國 文 聯 《 神 州 》 雜 誌 社 佛 教 文 化 欄 目   廖 佳 高 端 訪 談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