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 師 巡 遊 致 辭
( 之 一 )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2016 年 11 月 19 日 上 午 , 於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學 研 究 院 參 與 2016 年 霍 巴 特 聖 誕 熱 烈 慶 祝 祖 國 國 家 主 席   習 近 平 閣 下 偕   彭 麗 媛 夫 人 訪 問 塔 州 三 週 年 彩 車 巡 遊 致 辭 :

 
尊 敬 的 塔 州 州 長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
尊 敬 的 我 們 的 市 長 Right Honourable Ald. Sue Hickey
尊 敬 的 Honourable Elise Archer MP
尊 敬 的 州 立 法 局 議 長 Honourable Jim Wilkinson MLC
尊 敬 的 停 止 犯 罪 者 總 長 Respected Ron Franks
鄰 及 皇 家 醫 院 執 行 總 裁 Respected Heather Francis
尊 敬 的 我 們 華 人 社 團 傑 出 的 代 表
You You 大 姐 和 徐 哲 兄 弟
尊 敬 的 所 有 尊 貴 的 來 賓 , 包 括
我 們 華 人 報 社 的 社 長 唐 大 姐 和 他 的 記 者 :

 
今 天 又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聖 誕 節 來 到 了 。 今 年 的 聖 誕 節 非 常 的 特 別 。 我 們 請 到 了 州 長 、 市 長 , 以 及 國 會 議 長 等 等 貴 賓 , 還 有 立 法 局 議 長 及 包 括 我 們 的 前 市 長 。

往 年 , 在 聖 誕 節 的 時 候 , 我 們 曾 經 論 斷 過 , 塔 州 是 全 世 界 最 安 寧 的 地 方 。 現 在 實 踐 證 明 了 , 塔 州 現 在 的 經 濟 開 始 高 速 的 發 展 , 全 依 靠 在 坐 的 各 位 的 Honourable 領 導 的 英 明 和 偉 大 。

( 之 二 , 待 續 )

 

 
一 位 初 次 參 與 八 地 聖 行 , 百 相 萬 行 的 行 者 感 受 。

 
L 長 老 已 將 弟 子 送 到 家 , 正 趕 上 B X 在 幫 弟 子 錄 音 , 弟 子 剛 聽 完 龍 講 , 等 會 去 中 心 整 理 錄 音 。

無 盡 感 恩   師 尊 慈 悲 遮 止 和 聖 賜 加 持 弟 子 參 加 聖 誕 遊 行 。 雖 然 說 以 前 也 從   師 尊 往 年 的 有 關 慈 悲 分 享 中 感 受 到 很 特 別 , 但 是 當 親 臨 現 場 , 目 睹 路 兩 旁 歡 樂 的 人 群 , 弟 子 還 是 為 聖 密 宗 八 地 聖 行 , 百 相 萬 行 帶 給 眾 生 的 無 上 喜 樂 所 深 深 震 撼 。

弟 子 無 盡 讚 歎   師 尊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讚 歎 薄 伽 梵 家 族 的 神 聖 與 圓 滿 , 弟 子 作 為 其 中 一 員 是 感 到 多 麼 由 衷 的 高 興 , 自 豪 和 幸 福 啊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