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州 長 祝 賀 辭

 
 

晚 宴 開 幕 , 首 由 州 長 代 表 代 州 長 祝 賀 辭 , Elise Archer 新 年 團 拜 靈 性 盛 宴 致 辭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──
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維 斯 特 角 Wrest Point Casino 大 酒 店
舉 辦 丁 酉 新 春 團 拜 靈 性 盛 宴
2017 年 1 月 28 日 星 期 六

塔 斯 馬 尼 亞 州 州 長 代 表 、 州 國 會 議 長 致 辭 :

謝 謝 您 , 為 我 作 了 可 愛 的 介 紹 。

請 容 許 我 首 先 向 這 塊 土 地 的 傳 統 、 以 前 的 主 人 Mouheneener 人 們 致 敬 , 並 感 謝 今 天 擁 有 這 塊 土 地 的 塔 州 土 著 社 團 。

我 感 謝 我 們 的 主 人 ,   王 大 師 , 又 一 個 美 麗 的 慶 祝 , 看 看 這 宴 會 廳 莊 嚴 的 裝 飾 , 我 想 , 您 今 年 又 超 越 了 您 的 自 己 。

各 位 國 會 的 同 事 、 無 論 是 聯 邦 和 州 、 本 地 代 表 、 我 們 社 團 和 其 祂 組 織 裡 許 多 的 領 袖 和 自 願 工 作 者 ,

當 然 也 包 括 , 各 位 土 著 長 者 ,所 有 其 他 社 會 賢 達 ,
朋 友 們 、 男 孩 子 、 女 孩 子 們 。

今 晚 在 這 裡 真 的 美 好 , 代 表 州 長 The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 , 他 特 別 指 示 我 , 為 他 今 晚 不 能 在 這 裡 , 而 轉 達 他 真 誠 的 抱 歉 , 但 也 向 您 們 , 今 晚 參 加 的 朋 友 們 延 伸 他 最 好 的 祝 願 , 祝 您 們 有 一 個 安 全 而 又 快 樂 的 中 國 農 曆 新 年 , 這 當 然 是 與 家 人 和 親 愛 的 朋 友 們 一 起 團 聚 的 慶 祝 節 日 。

中 國 農 曆 新 年 慶 祝 活 動 總 是 傑 出 地 展 示 著 塔 斯 馬 尼 亞 華 人 社 區 文 化 、 習 俗 和 傳 統 , 我 相 信 我 們 今 晚 所 有 人 都 知 道 , 正 如 我 們 所 聽 說 的 , 今 年 是 雞 年 。

在 雞 年 出 生 的 人 被 看 作 是 非 常 觀 察 入 微 、 善 良 、 勤 奮 、 足 智 多 謀 、 獨 立 、 幽 默 、 誠 實 、 勇 敢 , 當 然 , 也 加 上 有 才 華 。 同 時 , 雞 , 善 於 處 理 自 己 , 對 自 己 非 常 有 信 心 ; 祂 是 十 二 生 肖 中 唯 一 的 鳥 。 正 如 我 上 週 初 所 瞭 解 到 , 在 農 曆 新 年 春 節 的 開 幕 儀 式 上 , 王 大 師 本 人 出 生 於 雞 年 。 所 以 這 些 描 述 都 是 非 常 貼 切 的 描 述 , 我 相 信 你 們 都 同 意 , 這 些 描 寫 來 描 述 王 大 師 都 是 很 貼 切 的 。

我 今 晚 也 獲 悉 首 席 檢 察 官 The Honorable Vanessa Goodwin 也 是 在 雞 年 出 生 的 , 我 肯 定 您 們 很 多 人 都 是 雞 年 出 生 的 。 我 經 常 會 做 調 查 , 以 便 豐 富 我 的 發 言 , 今 天 也 不 例 外 , 國 際 著 名 網 球 明 星 Rod Federer 也 是 在 雞 年 出 生 , 他 在 最 近 的 「 澳 洲 網 球 公 開 賽 」 已 進 入 決 賽 , 我 想 他 已 經 開 始 了 一 個 不 錯 的 2017 年 。

而 當 然 , 今 晚 是 我 們 的 友 誼 、 我 們 的 信 譽 、 社 團 精 神 以 及 對 未 來 積 極 的 展 望 的 一 個 美 好 的 展 示 。

今 天 在 塔 州 住 了 差 不 多 2,000 人 都 是 在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出 生 的 , 超 過 5,000 塔 州 人 的 祖 先 是 中 國 人 , 毫 不 懷 疑 , 本 地 的 中 國 社 團 已 為 這 個 舞 台 作 出 重 要 的 貢 獻 , 當 然 , ( 此 貢 獻 是 ) 讓 我 們 享 受 中 國 的 文 化 。 位 於 佛 臨 道 Sunken 花 園 的 國 際 友 誼 牆 的 第 一 塊 石 頭 也 是 由 中 國 社 團 所 捐 出 的 。

我 今 晚 更 想 提 起 已 故 的 ( 前 荷 蘭 領 事 ) George Huizing 的 工 作 , 或 者 對 他 作 出 一 個 特 別 的 悼 念 。 George 對 國 際 友 誼 牆 和 許 多 其 它 社 團 活 動 的 工 作 貢 獻 很 大 。 今 晚 我 要 歡 迎 Huizing 太 太 Nova , 在 這 裡 看 見 您 真 的 很 美 好 。 【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】

我 肯 定 我 們 都 很 懷 念 George, 我 們 向 Nova 和 她 的 家 人 送 上 我 們 誠 摯 的 慰 問 。

我 們 與 中 國 的 友 誼 已 經 建 立 了 好 幾 代 , 並 且 隨 著 文 化 和 經 濟 交 流 的 強 大 而 持 續 增 長 。 塔 斯 馬 尼 亞 的 教 育 機 構 也 與 中 國 各 地 的 同 行 保 持 著 長 期 的 聯 繫 , 當 然 , 我 們 鼓 勵 和 珍 惜 這 些 特 殊 的 友 誼 和 關 係 。

作 為 演 講 者 , 我 個 人 的 感 受 是 非 常 興 奮 , 可 以 批 准 明 天 在 國 會 草 坪 舉 行 農 曆 新 年 的 慶 祝 活 動 的 要 求 。 看 到 這 麼 多 人 來 自 不 同 的 文 化 背 景 和 各 行 各 業 , 在 今 晚 和 明 天 一 起 慶 祝 中 國 農 曆 新 年 , 真 是 很 好 。

所 以 , 作 為 結 束 語 , 我 恭 喜 塔 州 中 國 社 團 , 當 然 ,   王 大 師 、 祂 的 佛 教 社 團 , 祂 全 年 都 在 做 祂 那 持 續 性 的 工 作 , 以 及 , 當 然 , 包 括 今 晚 這 非 常 特 別 的 一 夜 。

我 也 盼 望 在 下 星 期 以 及 未 來 幾 星 期 裡 , 參 加 所 有 慶 祝 , 我 總 是 感 到 驚 喜 , 我 們 中 國 社 團 所 展 示 的 壯 觀 表 演 , 甚 至 在 點 燃 炮 竹 之 前 已 經 在 發 生 。

所 以 , 再 次 地 , 我 祝 願 , 特 別 是 代 表 塔 州 州 長 , 祝 願 您 和 您 愛 的 所 有 人 , 有 一 個 非 常 好 的 雞 年 。

謝 謝 您 ! 【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】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