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
賀 信

 
 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──
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維 斯 特 角 Wrest Point Casino 大 酒 店
舉 辦 丁 酉 新 春 團 拜 靈 性 盛 宴

中 國 農 曆 丁 酉 雞 年 大 年 初 一
( 2017 年 1 月 28 日 星 期 六 )

 
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
總 領 事 趙 建 先 生 賀 信
( 由 金 剛 禪 欣 長 老 以 英 語 唸 讀 )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王 信 得 院 長 :

欣 聞 貴 學 院 即 將 舉 辦 丁 酉 年 春 節 慶 祝 活 動 , 我 謹 代 表 中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館 致 以 熱 烈 祝 賀 !

春 節 是 中 華 民 族 最 重 要 的 傳 統 節 日 。 海 外 僑 胞 舉 辦 春 節 慶 祝 活 動 , 既 體 現 了 對 中 華 文 化 的 傳 承 , 也 為 當 地 民 眾 感 受 和 認 知 中 國 提 供 了 一 個 有 益 窗 口 。 對 於 豐 富 當 地 社 會 的 多 元 文 化 、 增 進 中 外 友 好 交 往 起 到 積 極 推 動 作 用 。 祝 願 貴 學 院 春 節 慶 祝 活 動 圓 滿 成 功 ! 希 望 貴 學 院 在 弘 揚 中 華 優 秀 傳 統 文 化 、 促 進 中 澳 人 文 交 流 方 面 不 斷 做 出 新 貢 獻 !

順 頌 新 春 安 好 ! 吉 祥 如 意 !

趙 建 ( 簽 名 )
中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
二 零 一 七 年 一 月 二 十 七 日

【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】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