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 巴 特 市 市 長
致 辭

 
 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──
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維 斯 特 角 Wrest Point Casino 大 酒 店
舉 辦 丁 酉 新 春 團 拜 靈 性 盛 宴

中 國 農 曆 丁 酉 雞 年 大 年 初 一
( 2017 年 1 月 28 日 星 期 六 )

 
霍 巴 特 市 市 長
The Right Honourable Alderman Sue Hickey 致 辭

 
Master Wang
在 座 的 諸 位 貴 賓 :

由 於 大 家 都 是 Master Wang 的 朋 友 , 所 以 , 您 們 每 一 位 都 理 所 當 然 是 貴 賓 , 歡 迎 您 們 。

我 與 中 國 社 團 交 往 多 年 的 經 驗 , 教 導 了 我 很 特 別 的 學 問 : 中 國 人 對 一 切 都 賦 予 特 別 的 含 義 , 無 論 是 食 物 、 數 字 , 或 者 是 顏 色 …… 一 切 都 具 有 含 義 , 我 認 為 這 是 我 們 西 方 世 界 的 人 們 可 以 學 習 的 。 因 為 , 一 旦 您 令 一 件 事 物 有 所 認 識 , 它 就 會 變 得 有 意 義 , 您 便 賦 予 了 它 價 值 , 我 認 為 , 這 一 點 我 們 是 必 須 牢 牢 地 記 住 的 , 我 們 要 感 恩 自 己 所 擁 有 的 一 切 一 切 。

我 們 特 別 感 恩 我 們 在 塔 州 所 享 受 和 支 持 的 多 元 文 化 。 當 我 今 晚 走 進 來 時 , Aunty Eva 〔 土 著 長 者 〕 給 了 我 一 個 擁 抱 , 並 說 了 一 些 支 持 我 的 話 , 這 對 我 來 說 意 義 非 凡 , 所 以 , 感 謝 Aunty Eva 。

Master Wang , 最 近 在 副 市 長 與 他 美 麗 動 人 的 Christie 夫 人 壯 麗 的 婚 禮 中 , Master Wang 給 我 的 伴 侶 Peter 加 持 , 令 他 康 復 。 請 讓 我 告 訴 大 家 , 自 從 那 一 天 開 始 , 他 就 有 了 驚 人 的 進 步 , 他 開 始 站 起 來 , 並 能 夠 像 普 通 人 一 樣 拿 起 酒 杯 , 所 以 , 十 分 感 謝 Master Wang 的 加 持 。

中 國 新 年 最 美 好 的 是 我 們 可 以 告 別 過 去 , 並 懷 著 巨 大 的 希 望 和 熱 情 期 待 新 的 一 年 , 特 別 是 雞 年 的 來 臨 。

Master Wang , 縱 觀 全 場 , 我 看 到 您 請 來 了 一 些 美 好 的 來 賓 與 您 共 享 盛 宴 , 我 認 為 , 中 國 人 是 最 會 慶 祝 的 , 他 們 總 是 有 辦 法 讓 每 一 個 慶 祝 活 動 都 變 得 多 麼 殊 勝 。 在 這 裡 , 您 把 不 同 的 文 化 融 和 在 一 起 , 並 與 塔 州 人 分 享 您 們 的 文 化 , 我 從 心 底 裡 感 謝 您 。

謝 謝 您 !

請 各 位 舉 起 酒 杯 , 向 Master Wang 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致 謝 。

【 市 長 帶 領 全 場 向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乾 杯 】

Master Wang 乾 杯 !

【 全 場 : 向 Master Wang 乾 杯 ! 】

謝 謝 您 。

【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】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