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華語廣播電台
採訪 選載

 

2012 年 2 月 12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師 尊
 
聖 密 龍 講 聖 示

 

緬 懷  金 剛 法 蓮 長 老

緬 懷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

 
【 第 一 部 份 : 緬 懷   金 剛 法 蓮 長 老 和 緬 懷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】
【 第 二 部 份 : 關 於 玄 武 門 事 變 真 相 】
【 第 三 部 份 : 唐 高 宗 李 治 與 武 則 天 的 所 謂 突 破 人 倫 底 線 的 真 相 】

 
廣 播 電 臺 :

今 天 我 們 很 有 聖 緣 , 請 來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──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的 永 遠 院 長 , 來 接 受 我 們 的 獨 家 採 訪 。 我 們 現 在 有 請   師 尊 繼 續 為 我 們 聖 示 。

這 幾 次 的 廣 播 之 中 ,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與 我 們 分 享 了 有 關 宗 前 帝 師 武 則 天 的 聖 蹟 , 以 及 相 關 的 隱 態 世 界 的 教 法 ; 昨 天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跟 我 們 分 享 了 有 關 籌 建 塔 州 佛 教 文 化 公 園 的 情 況 。 恭 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繼 續 為 我 們 聖 示 ; 有 請   師 尊

 
【 第 一 部 份 : 緬 懷   金 剛 法 蓮 長 老 和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】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阿 彌 陀 佛 !

今 天 是 2012 年 2 月 12 日 , 是   金 剛 法 蓮 大 長 老 虹 化 三 週 年 紀 念 日 。 我 們 今 天 希 望 向   金 剛 法 蓮 長 老 匯 報 我 們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計 劃 申 請 過 程 的 尚 未 完 成 。 好 像 孫 中 山 先 生 說 : 「 革 命 尚 未 成 功 , 同 志 尚 需 努 力 。 」 我 們 對 這 一 件 事 情 , 尚 需 努 力 。

今 天 我 們 也 同 樣 的 來 唸 一 篇 《 水 銀 報 》 在 2012 年 2 月 7 號 星 期 二 的 讀 者 來 信 ; 是 在 塔 州 《 水 銀 報 》 讀 者 來 信 的 第 14 版 。 中 文 翻 譯 名 是 《 給 廟 宇 的 成 功 的 潛 力 》 。 這 是 一 位 住 在 Kingston 的 讀 者 Voss 女 士 所 寫 的 。 這 篇 讀 者 來 信 還 配 了 一 張 圖 , 這 張 圖 的 題 目 就 叫 〝 大 吸 引 力 〞 , 解 釋 是 : 「 大 型 的 南 天 寺 綜 合 設 施 的 一 部 份 接 近 於 新 南 威 爾 斯 的 臥 龍 崗 」 。

文 章 說 : 〝 閱 讀   王 大 師 對 在 Tea Tree 佛 教 廟 宇 的 憧 憬 ( 這 是 《 水 銀 報 》 在 2012 年 1 月 30 日 ) , 非 常 令 我 回 想 起 幾 年 前 在 Woollongong 郊 區 建 造 南 天 寺 的 計 劃 。 〞

這 是 中 文 翻 譯 , 原 文 是 英 文 。

文 章 繼 續 說 : 〝 當 時 許 多 本 地 人 對 這 項 計 劃 的 意 義 都 不 高 興 。 但 聯 邦 政 府 能 夠 高 瞻 遠 矚 地 看 到 其 中 的 好 處 , 並 捐 出 了 幾 乎 幾 千 平 方 米 的 土 地 , 令 祂 號 稱 為 南 半 球 中 最 大 的 佛 教 廟 宇 。 南 天 寺 是 在 1995 年 完 成 的 , 現 在 是 社 團 中 被 接 受 的 一 部 份 , 祂 座 落 在 風 景 優 美 的 Illawarra 沿 線 上 , 在 Kembla 和 Keira 兩 座 山 之 間 , 但 又 接 近 海 ── 一 個 與 Hobart 相 似 的 位 置 。 祂 具 有 巨 大 的 旅 遊 吸 引 力 , 每 年 吸 引 著 數 以 千 計 的 旅 客 來 到 這 一 個 和 平 、 寂 靜 和 美 麗 的 地 方 。 每 一 個 人 都 歡 迎 來 享 受 其 中 的 設 備 ; 他 們 可 以 來 閉 關 , 也 可 以 進 來 吃 一 餐 飯 , 或 者 參 觀 這 一 座 建 造 出 來 的 宏 偉 的 花 園 和 建 築 物 。 我 們 經 常 閱 讀 到 在 塔 州 里 建 造 這 個 或 者 建 造 那 個 , 但 由 於 太 多 的 規 律 和 繁 文 縟 節 而 令 到 不 能 實 現 。

  王 大 師 的 廟 宇 將 會 提 供 到 持 續 性 的 救 贖 的 機 會 , 以 及 如 果 南 天 寺 是 可 以 參 考 的 話 , 祂 將 會 持 續 性 地 為 州 和 市 委 帶 來 收 入 。 在 南 中 地 市 委 和 臥 龍 崗 市 委 之 間 是 肯 定 值 得 打 幾 個 電 話 , 詢 問 當 時 他 們 經 歷 了 哪 些 、 或 者 是 沒 有 經 歷 了 哪 些 困 難 , 並 使 用 這 些 知 識 來 與 州 政 府 交 涉 以 便 快 速 地 進 行 。 〞 全 文 完 。

這 篇 文 章 短 小 精 悍 , 觀 點 明 確 , 也 沒 有 繞 來 繞 去 的 任 何 〝 規 範 〞 。 據 我 們 從 側 面 的 瞭 解 , 他 們 當 時 在 建 造 之 前 確 實 是 碰 到 了 很 多 困 難 的 。 這 些 困 難 倒 不 是 批 准 方 面 的 困 難 。

因 為 很 明 確 , 我 們 是 自 己 在 造 廟 之 前 , 已 經 擁 有 了 這 210 Acre 土 地 ( 最 初 構 買 時 , 經 紀 聲 稱 有 300 Acre ) , 而 在 這 個 土 地 上 卻 不 允 許 建 造 墳 墓 、 不 允 許 建 造 墓 地 、 不 允 許 建 造 廟 宇 , 不 准 許 建 造 這 個 或 者 建 造 那 個 …… 等 等 。 而 臥 龍 崗 的 市 委 , 是 由 聯 邦 政 府 贈 送 了 一 塊 土 地 ; 所 以 政 府 的 政 策 意 向 是 很 不 同 的 。 使 用 法 律 也 是 很 不 同 的 ; 政 府 的 法 律 思 考 點 也 是 很 不 同 的 。 所 謂 〝 高 度 決 定 視 野 , 角 度 決 定 觀 點 〞 ── 實 際 上 觀 點 不 同 就 會 帶 來 思 考 問 題 的 方 式 不 同 ; 所 謂 視 野 的 不 同 , 就 會 帶 來 思 考 問 題 的 深 度 不 同 。 在 這 裡 我 覺 得 〝 Woollongong 郊 區 建 造 南 天 寺 的 計 劃 〞 是 值 得 參 考 一 下 的 。

這 個 是 作 為 紀 念   法 蓮 長 老 和   惠 蘭 長 老 的 一 篇 很 好 的 文 章 。  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已 經 七 年 了 , 祂 們 兩 位 在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這 塊 土 地 上 看 著 我 們 , 看 著 我 們 如 何 進 行 大 廟 建 造 。

我 們 以 此 來 懷 念 祂 。

 
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華語廣播電台
採訪 選載
目  錄 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