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華語廣播電台
採訪 選載

 

第 437 次
2015 年 2 月 7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師 尊
聖 密 龍 講 聖 示

 

人 人 可 行   身 心 實 驗

 

廣 播 電 臺 :

我 們 今 天 很 有 聖 緣 , 請 到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來 到 我 們 電 臺 廣 播 上 來 作 聖 密 龍 講 的 聖 示 。

薄 伽 梵   師 尊 您 好 !

阿 彌 陀 佛 !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阿 彌 陀 佛 !

 
廣 播 電 臺 :

在 最 近 的 聖 密 龍 講 聖 示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與 我 們 解 密 有 關 「 聖 密 虹 轉 大 法 」 , 現 在 恭 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繼 續 地 為 我 們 作 聖 密 龍 講 聖 示 。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:

阿 彌 陀 佛 !

各 位 聽 眾 ,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527 日 , 星 期 六 , 第 437 次 聖 密 龍 講 。

連 續 一 個 階 段 來 , 我 們 講 的 都 是 「 虹 轉 法 門 」 。

我 們 講 到 這 個 虹 化 。 虹 化 , 我 們 最 近 可 以 在 網 上 可 以 看 到 , 藏 傳 佛 教 所 講 的 「 虹 化 」 , 祂 這 虹 化 非 常 壯 觀 , 非 常 偉 大 。 〝 身 體 縮 小 , 不 停 地 發 出 光 圈 。 然 後 , 當 所 有 的 物 質 性 形 態 消 失 的 時 候 , 全 部 都 變 成 了 光 。 〞 這 一 種 光 —— 虹 化 之 光 , 就 是 〝 極 終 善 性 的 虹 化 〞 之 光 。

我 們 漢 傳 密 宗 中 間 , 虹 化 分 為 三 個 層 次 :

第 一 個 層 次 就 是 極 終 善 性 之 光 , 極 終 善 性 的 虹 化 ;

第 二 個 層 次 就 是 般 若 智 證 的 虹 化 ;

第 三 個 層 次 是 悲 心 慈 證 的 虹 化 。

這 三 種 層 次 包 括 了 所 有 層 次 的 聖 密 行 者 的 修 行 。 根 據 修 行 層 次 的 深 淺 , 根 據 修 行 層 次 的 , 當 時 他 渡 眾 的 時 候 , 眾 生 的 需 要 , 而 體 現 各 種 不 同 形 式 之 虹 化 之 光 。

所 以 , 在 這 裡 , 漢 傳 密 教 和 藏 傳 密 教 , 關 於 「 虹 化 」 這 一 理 念 , 漢 傳 、 藏 傳 密 教 理 念 上 是 一 致 的 , 在 實 踐 上 也 是 一 致 的 。

藏 傳 佛 教 主 要 是 「 極 終 善 性 的 虹 化 」 這 一 層 次 被 充 份 地 關 注 和 描 述 出 來 。 對 於 其 祂 兩 個 層 次 的 虹 化 , 同 樣 有 放 光 現 象 , 但 是 , 這 個 放 光 現 象 , 沒 有 像 「 極 終 善 性 的 虹 化 」 這 樣 廣 大 , 因 此 , 所 知 者 就 不 多 。

同 時 , 作 為 漢 傳 密 教 的 虹 化 層 次 , 因 為 還 有 兩 個 層 次 的 虹 化 , 這 涵 蓋 了 所 有 的 聖 密 行 者 他 們 在 實 踐 中 修 持 虹 化 , 修 持 發 光 現 象 , 修 持 以 〝 光 能 〞 渡 眾 的 方 法 。 因 此 , 就 體 現 了 兩 種 不 同 層 次 的 虹 化 現 象 。

由 此 講 來 , 漢 傳 密 教 有 三 種 層 次 的 虹 化 : 悲 心 慈 證 的 虹 化 , 般 若 智 證 的 虹 化 , 和 極 終 善 性 的 虹 化 。 我 們 要 學 好 虹 化 法 理 , 努 力 實 踐 。

在 這 一 個 階 段 以 來 , 我 們 連 續 地 講 了 「 虹 轉 法 門 」 。 有 許 多 的 行 者 寫 了 很 好 的 理 論 的 和 實 踐 的 文 章 。 因 此 , 我 們 現 在 共 同 來 學 習 一 些 文 字 , 同 時 , 也 可 以 幫 助 我 們 複 習 。

現 在 , 首 先 , 大 家 來 分 享 一 篇 文 章 。 這 位 行 者 說 , 他 學 習 了 436 次 聖 密 龍 講 :

 
〝 弟 子 欣 喜 之 外 , 倍 感 任 重 道 遠 。

奉 行 「 曇 路 」 的 聖 密 行 者 所 要 遵 循 的 是 經 典 所 述 , 導 師 之 言 。 《 大 方 廣 佛 華 嚴 經 • 毗 盧 遮 那 品 第 六 》 經 文 中 講 到 : 「 此 大 城 中 。 所 有 居 人 。 靡 不 成 就 。 業 報 神 足 。 乘 空 往 來 。 行 同 諸 天 。 」 揭 示 了 奉 行 「 大 日 如 來 , 虛 空 成 就 」 , 即 身 成 佛 之 後 , 將 會 出 現 的 境 界 。 這 是 在 修 行 實 踐 中 可 以 驗 証 的 。

師 尊 告 誡 弟 子 們 , 只 要 是 按 照 宇 宙 鐵 律 而 行 , 就 能 驗 證 虹 化 、 轉 世 之 神 足 , 即 能 進 入 淨 土 境 界 , 享 受 如 是 德 養 。 〞

 
「 即 能 進 入 淨 土 境 界 」 , 這 是 不 是 一 個 誓 言 呢 ? 隨 便 說 說 的 呢 ? 不 是 。 我 們 很 多 行 者 在 悲 心 慈 證 虹 化 的 時 候 , 在 「 臨 終 」 之 前 , 也 就 是 說 , 在 悲 心 慈 證 的 虹 化 之 前 , 他 會 口 誦 「 阿 彌 陀 佛 」 。

他 為 什 麼 會 口 誦 「 阿 彌 陀 佛 」 呢 ? 因 為 , 在 一 般 人 所 言 的 「 彌 留 之 際 」 , 他 看 到 了 阿 彌 陀 佛 對 他 進 行 來 接 引 。 因 此 , 他 從 內 心 發 出 歡 呼 , 歡 呼 「 阿 彌 陀 佛 ! 」 這 說 明 , 他 進 入 了 淨 土 境 界 。

這 說 明 , 聖 密 宗 和 淨 土 宗 , 兩 者 無 二 無 別 。 聖 密 宗 所 修 的 , 就 是 淨 土 宗 所 修 的 。 淨 土 宗 所 修 的 , 就 是 聖 密 宗 所 修 的 。 兩 者 所 不 同 的 是 , 方 法 不 同 , 道 路 不 同 —— 殊 途 同 歸 。

因 為 , 聖 密 宗 所 修 行 的 法 門 比 較 〝 廣 泛 〞 , 比 較 〝 多 〞 , 有 種 種 的 三 密 陀 羅 尼 , 種 種 的 薄 伽 梵 四 眷 屬 種 種 的 陀 羅 尼 法 門 。 因 此 , 這 在 聖 密 宗 而 言 , 是 有 祂 本 身 的 特 殊 性 。 但 是 , 殊 途 同 歸 , 殊 途 同 歸 到 阿 彌 陀 佛 的 最 終 的 接 見 。

由 於 有 這 樣 一 個 原 理 , 這 一 個 原 理 是 需 要 實 踐 來 證 明 , 需 要 實 踐 支 持 這 一 個 說 法 。

我 們 最 近 有 一 位 聖 密 行 者 , 極 終 善 性 的 虹 化 、 般 若 智 證 的 虹 化 —— 前 兩 級 的 虹 化 , 他 還 都 沒 有 達 到 , 但 是 , 他 是 悲 心 慈 證 的 虹 化 。 在 悲 心 慈 證 虹 化 的 過 程 之 中 , 他 在 彌 留 之 際 , 歡 呼 出 了 「 阿 彌 陀 佛 ! 」 因 為 , 他 在 彌 留 之 際 , 看 到 了 阿 彌 陀 佛 來 接 引 他 。

我 相 信 , 這 樣 一 個 現 實 的 情 況 被 很 多 的 行 者 所 見 證 。 而 且 , 有 關 的 聖 密 行 者 正 在 努 力 地 把 它 變 成 視 頻 , 希 望 和 大 家 分 享 。

所 以 , 這 一 位 行 者 他 所 寫 的 : 「   師 尊 告 誡 弟 子 們 , 只 要 是 按 照 宇 宙 鐵 律 而 行 , 就 能 驗 證 虹 化 、 轉 世 之 神 足 , 即 能 進 入 淨 土 境 界 , 享 受 如 是 德 養 。 」 他 寫 得 很 好 。

 
追 求 神 足 通 , 並 不 是 修 持 的 最 終 目 的 , 而 是 , 擁 有 神 足 的 〝 方 便 〞 , 能 更 好 地 解 脫 自 己 , 幫 助 和 救 渡 眾 生 , 令 眾 生 能 迅 速 地 解 除 痛 苦 和 煩 惱 的 糾 纏 , 即 刻 解 脫 出 來 。 這 才 是 修 持 的 實 際 意 義 。

師 尊 告 誡 每 一 位 有 緣 眾 生 , 聖 密 修 行 是 有 目 標 的 , 而 且 , 這 個 目 標 能 夠 通 過 宗 教 過 程 圓 滿 實 現 。 但 是 , 一 定 要 修 行 , 一 定 要 實 修 實 證 , 親 因 親 果 , 經 歷 轉 識 成 智 的 適 宜 自 身 根 器 的 宗 教 過 程 , 才 能 達 到 究 竟 、 了 義 、 圓 滿 的 結 果 。

「 惡 業 得 惡 果 , 通 業 得 通 果 , 神 業 得 神 果 , 聖 業 得 聖 果 。 這 就 是 宇 宙 鐵 律 。 」

 
這 位 行 者 他 講 得 很 好 。 他 講 , 一 定 要 修 行 , 要 實 修 實 證 , 親 因 親 果 , 要 親 自 製 造 這 個 因 , 然 後 , 親 自 實 踐 這 個 果 , 經 歷 轉 識 成 智 的 適 宜 自 身 根 器 的 宗 教 過 程 , 才 能 夠 達 到 究 竟 、 了 義 、 圓 滿 的 結 果 。

「 惡 業 得 惡 果 」 , 所 謂 的 「 惡 業 得 惡 果 」 , 就 是 創 造 惡 業 , 那 麼 , 他 所 得 到 的 果 就 一 定 是 惡 果 。

「 通 業 得 通 果 」 , 所 謂 的 「 通 業 得 通 果 」 , 就 是 有 些 人 他 在 修 證 的 時 候 , 依 照 宇 宙 規 律 , 依 照 正 確 的 方 法 , 修 持 神 通 力 。

這 個 神 通 力 , 從 究 竟 義 理 上 講 , 祂 是 一 個 修 持 的 三 密 加 持 、 三 密 陀 羅 尼 的 副 產 品 。 但 是 , 直 接 的 意 義 上 講 , 也 就 是 說 , 你 修 持 神 通 力 , 你 就 是 得 神 通 之 果 。

當 然 , 有 些 人 根 本 連 神 通 也 不 相 信 , 根 本 不 實 踐 , 甚 至 是 害 怕 神 通 力 的 。 那 麼 , 這 樣 的 人 當 然 是 不 會 出 通 果 。 不 僅 是 不 會 出 通 果 , 而 且 還 會 出 偏 差 。

因 為 , 很 多 人 想 修 神 通 力 , 但 是 到 後 來 , 他 又 退 轉 。 退 轉 的 時 候 , 在 思 想 上 , 接 受 一 些 外 道 的 思 想 , 或 者 , 有 些 是 打 著 佛 教 的 旗 號 , 但 實 際 上 , 他 做 的 是 外 道 的 事 情 。 這 樣 的 情 況 之 下 , 他 的 修 行 遠 離 了 清 淨 , 遠 離 了 無 我 , 遠 離 了 調 伏 宇 宙 規 律 。 如 此 行 去 , 那 麼 , 他 的 修 行 就 必 然 地 會 出 現 偏 差 , 出 現 幻 覺 。 幻 覺 又 揮 之 不 去 , 沒 有 辦 法 擺 脫 負 能 量 的 追 蹤 , 沒 有 辦 法 擺 脫 在 隱 態 世 界 之 中 各 種 各 樣 負 能 量 的 干 擾 。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, 他 就 會 出 偏 差 。

所 以 , 在 這 裡 就 講 : 「 惡 業 得 惡 果 , 通 業 得 通 果 」 。 本 來 , 好 好 的 一 個 通 業 , 但 是 , 由 於 沒 有 得 法 , 沒 有 得 到 正 確 的 方 法 和 正 確 的 指 導 , 因 此 , 「 通 業 」 變 成 是 「 歪 業 」 , 那 麼 , 得 不 到 「 通 果 」 , 得 到 的 卻 是 一 個 出 偏 差 的 「 歪 果 」 。

那 麼 , 下 面 他 又 講 到 : 「 神 業 得 神 果 」 , 神 聖 的 事 業 就 得 到 神 聖 的 果 實 。

所 謂 的 「 神 聖 的 事 業 」 , 我 們 所 講 的 佛 教 十 二 乘 , 每 一 乘 都 是 神 聖 的 事 業 。 但 是 , 每 一 乘 都 有 相 依 止 的 經 典 , 都 有 相 依 止 的 根 本 經 典 , 都 有 相 依 止 的 「 足 本 經 」 。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, 你 修 習 了 正 確 的 思 想 , 那 麼 , 你 就 能 夠 得 到 神 聖 的 果 實 。

「 聖 業 得 聖 果 」 。 這 裡 , 聖 業 得 聖 果 , 就 是 指 虹 轉 法 門 。 虹 化 , 轉 世 , 虹 轉 法 門 就 是 聖 業 。 這 個 虹 化 , 轉 世 , 就 是 得 到 了 聖 果 。

這 四 句 話 : 「 惡 業 得 惡 果 , 通 業 得 通 果 , 神 業 得 神 果 , 聖 業 得 聖 果 」 , 這 就 是 宇 宙 鐵 律 。 這 裡 , 所 謂 的 「 宇 宙 鐵 律 」 , 實 際 上 就 是 顯 現 隱 態 世 界 的 規 律 。 因 為 , 在 隱 態 世 界 的 運 作 之 中 , 自 有 宇 宙 鐵 律 。

他 的 文 章 繼 續 講 :

 
密 法 揭 示 的 是 深 部 的 宇 宙 奧 秘 、 深 部 的 宇 宙 規 律 、 深 部 的 宇 宙 實 相 、 深 部 的 宇 宙 道 德 。 「 所 言 真 實 , 無 有 虛 妄 」 。 但 是 , 普 通 凡 夫 不 懂 , 以 自 己 的 虛 妄 之 心 去 判 定 行 者 們 的 所 作 所 為 所 言 也 一 定 是 虛 妄 的 。

 
這 裡 所 講 的 這 個 , 普 通 凡 夫 不 懂 得 隱 態 世 界 的 規 律 , 所 以 以 自 己 膚 淺 的 六 識 的 虛 妄 之 心 去 判 定 行 者 們 的 所 作 所 為 , 因 此 , 他 的 所 言 所 行 一 定 也 是 虛 妄 的 。

 
普 通 凡 夫 不 懂 得 宇 宙 鐵 律 , 而 且 還 要 誹 謗 , 還 要 攻 擊 , 還 要 損 毀 名 譽 。 而 佛 就 能 洞 悉 這 一 切 真 實 , 並 為 保 護 眾 生 的 身 口 意 , 而 施 以 智 巧 方 便 , 開 權 顯 實 , 發 跡 顯 本 的 救 渡 方 便 , 遮 止 眾 生 的 無 明 過 失 。

 
在 這 裡 , 這 位 行 者 所 講 , 他 講 , 普 通 凡 夫 他 不 僅 是 不 能 夠 察 覺 自 己 虛 妄 的 心 , 去 判 定 行 者 們 的 所 作 所 為 所 言 所 行 , 所 以 , 一 定 是 虛 妄 的 , 因 為 他 看 不 見 隱 態 世 界 的 宇 宙 規 律 , 隱 態 世 界 的 宇 宙 運 作 , 所 以 , 他 對 聖 密 行 者 們 誹 謗 、 攻 擊 、 損 壞 名 譽 。 但 是 , 佛 就 能 洞 悉 這 一 切 真 實 , 並 為 保 護 眾 生 的 身 口 意 , 而 施 予 智 巧 方 便 。

在 這 方 面 , 我 們 在 《 聖 祖 經 》 中 的 《 囑 累 品 》 裡 頭 , 就 可 以 非 常 明 確 地 明 瞭 , 發 生 了 些 什 麼 事 。 因 此 ,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祖 就 在 《 囑 累 品 》 裡 就 已 經 有 所 交 代 , 已 經 有 所 準 備 , 提 醒 我 們 的 聖 密 行 者 : 我 們 要 開 權 顯 實 , 發 跡 顯 本 的 救 渡 方 便 , 遮 止 眾 生 的 無 明 過 失 。

這 位 行 者 又 寫 到 :

 
上 個 世 紀 八 十 年 代 , 因 為 環 境 的 使 然 , 不 可 以 大 張 旗 鼓 地 講 佛 法 , 或 者 隱 蔽 地 講 佛 法 , 就 只 能 以 眾 生 親 眼 所 見 的 方 便 , 演 示 霓 虹 大 法 、 空 行 大 法 、 神 通 大 法 、 涅 槃 大 法 四 部 聖 密 大 法 , 演 示 人 如 何 虹 化 成 光 , 演 示 人 如 何 虹 化 生 命 之 光 , 如 何 轉 變 為 升 騰 的 能 量 , 光 能 如 何 幻 化 為 鼻 子 能 聞 得 出 的 香 味 ( 放 香 ) 等 神 跡 , 以 光 的 能 量 , 顯 現 神 跡 , 為 眾 生 治 療 身 體 的 疾 病 。

 
這 一 段 話 , 講 得 很 精 煉 。 因 為 , 在 二 十 世 紀 八 十 年 代 「 神 通 顯 揚 期 」 , 這 個 是 聖 宗 綬 紀 的 。 在 這 十 年 中 , 准 許 運 用 〝 神 通 〞 。 因 此 , 在 那 樣 的 情 況 下 , 把 光 能 幻 化 成 鼻 子 能 聞 得 出 的 香 味 。

這 一 個 香 味 曾 經 在 浙 江 省 杭 州 市 拱 墅 區 麻 紡 織 廠 的 金 剛 禪 的 修 持 班 上 舉 行 過 表 演 。 這 個 香 味 的 表 演 曾 經 被 公 佈 在 《 氣 功 與 科 學 》 的 廣 東 省 氣 功 雜 誌 上 。 這 個 光 的 能 量 轉 變 為 香 味 , 轉 變 為 香 味 , 本 身 實 際 上 並 非 稀 罕 的 一 件 事 情 。

而 後 幾 年 , 到 了 九 十 年 代 , 甚 至 , 有 一 位 老 先 生 他 創 造 出 一 個 「 香 功 」 來 。 創 造 出 這 個 「 香 功 」 , 實 際 上 , 他 知 道 了 隱 態 世 界 在 這 一 方 面 運 作 的 〝 規 律 〞 , 他 揭 示 了 。 但 是 , 很 不 幸 , 這 一 位 創 造 「 香 功 」 的 祖 師 首 先 表 演 的 「 香 功 」 消 耗 了 他 的 身 體 的 能 量 , 可 能 他 身 體 的 光 能 如 何 轉 變 物 質 的 香 能 的 時 候 , 可 能 還 沒 有 很 掌 握 。 這 位 大 師 不 久 , 幾 年 , 就 已 經 「 圓 寂 」 了 。 這 個 就 是 一 個 沒 有 系 統 的 佛 教 理 論 去 實 踐 的 一 件 事 情 。

師 父 在 當 時 , 以 光 轉 變 為 香 能 的 時 候 , 是 有 一 位 廣 州 大 學 歷 史 系 的 林 悟 殊 教 授 他 親 自 從 廣 州 趕 到 杭 州 的 浙 江 中 醫 中 藥 研 究 所 來 , 做 這 一 個 實 驗 。 但 是 , 他 來 的 時 候 , 他 僅 僅 是 說 他 自 己 是 《 氣 功 與 科 學 》 雜 誌 的 一 位 編 委 , 但 他 沒 有 說 明 , 他 是 要 測 驗   師 父 的 香 能 。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, 他 到 浙 江 中 醫 中 藥 研 究 所 , 來 看   師 父 。 這 個 是 在 一 九 八 三 年 的 事 情 。

見 面 了 以 後 , 並 「 不 知 道 」 他 想 做 什 麼 。 他 首 先 考 核 一 下 : 「 你 能 夠 知 道 我 這 一 次 來 做 什 麼 嗎 ? 」 根 據 他 的 思 維 波 , 我 探 測 到 : 「 你 來 , 並 非 是 專 程 為 我 而 來 , 你 是 另 外 有 一 個 特 別 的 任 務 , 有 關 於 你 的 前 途 。 」 他 當 時 聽 了 以 後 , 默 然 不 響 。

後 來 , 他 又 說 : 「 我 現 在 要 到 浙 江 大 學 化 工 系 。 」 他 要 到 浙 江 大 學 化 工 系 , 做 什 麼 ? 他 當 時 沒 有 講 這 一 個 實 驗 。 我 說 : 「 好 , 你 到 浙 江 大 學 有 公 幹 , 我 們 陪 你 去 。 」

因 為 , 當 時 的 浙 江 中 醫 中 藥 研 究 所 到 浙 江 大 學 , 沒 有 直 接 的 公 共 汽 車 , 也 沒 有 像 現 在 , 我 們 有 一 個 小 車 可 以 隨 時 地 調 用 。 那 麼 , 就 是 由 我 踩 單 車 、 踩 自 行 車 , 車 他 去 了 浙 江 大 學 , 進 了 化 工 系 , 到 了 他 們 浙 江 大 學 有 關 的 實 驗 室 , 甚 至 到 了 他 們 的 廣 播 電 台 。

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之 下 , 他 突 然 提 出 來 。 他 說 , 他 得 到 了 浙 江 麻 紡 廠 , 我 在 表 演 香 味 、 放 香 的 這 一 個 事 , 「 是 不 是 這 樣 ? 」

我 說 : 「 是 。 」

「 這 是 什 麼 原 理 ? 」

那 我 就 告 訴 他 : 「 這 是 人 在 訓 練 『 霓 虹 大 法 』 , 訓 練 『 人 怎 麼 樣 變 成 光 』 的 時 候 , 將 這 個 〝 光 能 〞 變 成 物 質 的 香 能 。 轉 變 為 香 能 , 是 做 什 麼 ? 轉 變 為 香 能 的 目 的 , 和 轉 變 為 光 能 的 目 的 一 樣 , 主 要 是 以 這 個 光 能 和 這 個 香 能 , 去 改 變 眾 生 種 種 的 心 理 的 、 生 理 的 、 物 理 的 〝 身 心 靈 〞 現 象 , 令 他 的 疾 病 能 夠 轉 化 , 特 別 是 比 較 困 難 的 cancer , 期 待 讓 患 者 轉 化 為 健 康 。 」

當 時 , 他 就 提 出 , 要 當 場 就 實 驗 〝 光 能 轉 化 為 香 能 〞 。 結 果 , 當 時 在 場 的 人 都 感 受 到 了 香 能 。 他 非 常 高 興 , 請 在 場 的 證 人 簽 了 名 。 他 親 自 撰 寫 了 這 個 文 章 , 刊 登 在 《 氣 功 與 科 學 》 的 雜 誌 上 。 這 在 全 國 , 「 放 香 」 是 首 次 , 是 第 一 例 。

但 是 , 我 當 時 就 告 訴 他 , 我 否 認 這 是 一 個 「 特 異 功 能 」 , 也 否 認 這 是 一 個 「 氣 功 」 , 這 其 實 是 一 個 靈 性 的 教 法 , 建 立 佛 教 徒 的 真 正 的 靈 性 價 值 觀 , 人 類 重 新 認 識 自 己 的 法 性 , 認 識 宇 宙 的 法 性 , 並 與 之 相 互 瑜 伽 , 行 之 有 效 的 關 於 生 命 的 大 法 , 人 人 可 行 的 身 心 實 驗 。

這 是 佛 教 的 霓 虹 大 法 、 空 行 大 法 、 神 通 大 法 、 涅 槃 大 法 的 一 個 副 產 品 。

回 顧 二 十 世 紀 八 十 年 代 , 類 似 這 樣 的 故 事 還 有 很 多 。 我 們 今 天 由 於 時 間 的 原 因 , 聖 密 龍 講 暫 時 到 此 結 束 。 各 位 聽 眾 , 明 天 再 見 !

阿 彌 陀 佛 !

 
廣 播 電 臺 :

很 感 謝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今 天 的 聖 密 龍 講 教 法 , 我 們 期 待 明 天 繼 續 地 聆 聽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的 聖 示 。

謝 謝   薄 伽 梵   師 尊

阿 彌 陀 佛 !

 
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華語廣播電台
採訪 選載
目  錄 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