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行 者 反 省 報 告 選 載

住 心 為 修 行 之 始

反 省 顯 清 淨 本 源

 

    清 淨 是 佛 的 本 質 ,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, 即 是 清 淨 , 清 淨 是 目 標 。 聖 密 行 者 學 佛 , 是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引 領 下 , 和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溝 通 、 相 契 , 昇 起 三 身 法 性 身 佛 之 聖 用 , 聖 緣 俱 足 ,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 !

    要 做 到 清 淨 , 首 先 要 破 除 我 、 法 二 執 , 關 閉 凡 夫 的 六 識 , 做 去 染 習 淨 的 修 行 , 首 先 必 須 要 進 行 反 省 。

    關 於 反 省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更 有 明 確 聖 示 :

    「 金 剛 禪 行 者 的 反 省 , 目 的 在 於 同 阿 達 爾 嘛 佛 溝 通 ; 去 染 習 淨 , 離 魔 近 佛 。 當 你 將 內 心 深 處 , 披 露 在 佛 祖 面 前 , 請 求 佛 祖 加 持 , 三 業 成 三 密 , 五 毒 轉 五 智 , 可 使 過 失 化 為 功 德 。 」

 

《住心為修行之始》目錄頁
破執去妄想分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