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聖 密 行 者   勇 於 破 執
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!

 
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    您 好 !

    愚 弟 子 拜 學 《 轉 帖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論 壇 》 金 剛 X X 上 師 第 N 篇 反 省 , 文 章 中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聖 示 對 愚 弟 子 教 育 啟 示 很 大 :

    「 無 明 是 俱 生 我 執 。 俱 生 我 執 是 將 五 蘊 身 , 誤 認 為 自 我 的 , 一 種 虛 妄 意 識 , 由 此 虛 妄 我 執 , 產 生 貪 愛 、 嗔 恨 、 慢 、 邪 見 等 種 種 煩 惱 。 」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聖 示 令 愚 弟 子 反 省 到 , 愚 弟 子 所 有 的 煩 惱 、 痛 苦 , 都 是 自 我 的 索 縛 , 是 無 明 遮 蔽 自 性 , 而 俱 生 我 執 , 俱 生 我 執 是 一 種 虛 妄 意 識 , 由 於 虛 妄 我 執 ,而 產 生 貪 愛 、 嗔 恨 、 慢 、 邪 見 等 種 種 煩 惱 。

    簡 明 、 慈 悲 聖 示 , 就 是 真 諦 。 愚 弟 子 認 假 為 真 , 而 產 生 貪 愛 、 嗔 恨 、 慢 、 邪 見 , 也 就 出 現 種 種 煩 惱 。

    金 剛 X X 上 師 文 章 中 , 寫 到 由 於 執 假 我 而 煩 惱 不 斷 , 煩 惱 不 斷 因 而 業 思 轉 個 不 斷 。 業 思 轉 個 不 斷 , 結 果 就 是 被 魔 王 波 旬 作 弄 , 業 果 報 應 現 前 , 產 生 惡 性 循 環 。

    愚 弟 子 感 到 金 剛 X X 上 師 歸 納 的 非 常 真 實 , 非 常 現 實 。

    金 剛 X X 上 師 無 我 奉 獻 精 神 , 而 具 有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愚 弟 子 體 會 到 , 人 生 的 痛 苦 就 是 因 為 執 著 於 假 我 , 而 在 思 想 中 打 結 子 索 縛 自 己 , 形 成 業 果 報 應 不 爽 。

    唯 一 的 辦 法 就 是 依 止 佛 力 的 加 持 , 虔 心 反 省 , 一 門 精 進 , 破 除 假 我 的 索 縛 , 以 慈 悲 和 智 慧 面 對 世 間 任 何 的 事 項 。

《行者學法修持報告選登》目錄頁
尊師重教 勤修善用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