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   之 十

 

今 生 和 來 世 的 安 排

 
    第 四 題 : 為 什 麼 說 修 金 剛 禪 可 以 對 今 生 的 運 程 預 測 和 對 未 來 有 所 控 制 、 瞭 解 和 安 排 ﹖

    修 行 可 以 消 業 轉 根 , 化 解 果 報 , 幫 助 運 程 改 變 。

    世 人 不 明 白 諸 惡 莫 作 , 眾 善 奉 行 , 棄 染 習 淨 。

    金 剛 禪 將 未 來 掌 握 在 手 上 , 到 光 明 永 恆 境 地 。

    ( 弟 子 說 : 過 去 世 的 事 已 定 , 不 可 改 變 ; 但 是 , 今 生 和 來 世 的 安 排 , 都 可 以 掌 握 在 自 己 手 中 , 操 縱 在 自 己 手 上 。

    修 行 , 我 們 証 得 過 去 世 。 又 可 以 改 變 今 世 命 運 , 預 見 未 來 , 控 制 來 世 。 這 必 要 自 己 切 身 實 驗 才 能 瞭 解 , 有 深 奧 法 理 維 繫 。 )


之十目錄頁
生 氣 就 是 心 殺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