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   之 十 一

 

諸 事 順 暢

 
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以 下 是 x 月 x 日 弟 子 與 V 的 電 話 法 會 內 容 :

    V 說 : 「 我 告 訴 你 一 個 好 消 息 。 S 如 願 以 償 , 他 考 到 了 他 理 想 的 C 大 x x 。 他 自 認 識 分 科 以 來 , 就 立 志 要 唸 這 一 科 , 現 在 總 算 達 成 願 望 。 感 謝   師 尊 加 持 。 」

    弟 子 說 : 「 有 目 標 , 就 會 向 著 目 標 而 行 , 就 會 達 到 。 學 法 也 是 一 樣 , 目 標 是 成 佛 , 就 會 向 著 這 個 道 途 行 , 也 會 達 到 。

    我 感 覺 上 你 的 S 今 次 考 大 學 完 全 無 問 題 , 我 也 為 你 開 心 。 」

    V 問 : 「 人 有 色 身 , 螞 蟻 也 有 身 體 。 螞 蟻 的 身 體 是 不 是 也 叫 色 身 ﹖ 」

    弟 子 說 : 「 色 身 , 是 指 人 能 夠 以 肉 眼 看 到 的 容 貌 、 身 姿 。 即 人 的 肉 軀 。 」


之十一目錄頁
中 國 古 代 病 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