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蓮 花 紅 長 老 專 欄

蓮 花 紅 長 老 再 論 〝 無 生 法 忍 〞 兼 答 網 友 問 ( 續 二 )

 

    非 常 高 興 〝 無 生 法 忍 〞 一 文 有 了 許 多 詢 問 。 也 很 樂 意 回 答 大 家 的 問 題 , 盡 我 所 能 幫 助 大 家 。

歡 迎 指 正

    在 〝 無 生 法 忍 〞 的 文 字 中 ,   太 上 老 師 大 聖 寶   凈 悟 老 法 王 的 神 聖 開 示 ( 從 祂 神 聖 的 錄 音 開 示 中 摘 錄 的 ) 和  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面 授 的 聖 示 , 我 已 經 用 上 了 標 點 符 號 。 沒 有 用 上 標 點 的 文 字 , 是 我 自 己 的 認 識 和 體 會 。 歡 迎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; 金 剛 上 師 、 金 剛 長 老 ; 聖 密 行 者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長 老 們 批 評 指 正 。

 

      本 頁 目 錄:

蓮 花 紅 長 老 答 網 友 來 函
目 錄 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