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百 相 萬 行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聖 密 天 空 行 和
參 加 世 界 佛 教 僧 伽 大 會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

無 所 畏 懼
廣 弘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

 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的 法 螺 越 吹 越 響 。 祂 既 讓 弟 子 們 激 動 萬 分 , 更 讓 弟 子 們 明 白 自 己 所 應 該 承 擔 的 歷 史 重 任 。

    當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的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受 到 全 人 類 關 注 的 時 候 , 我 們 更 要 銘 記 我 們 聖 教 的 歷 史 , 銘 記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就 是 在 這 艱 難 曲 折 中 發 展 壯 大 的 。

    讓 我 們 追 隨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接 過 這 永 恆 生 命 的 聖 火 炬 , 照 亮 全 人 類 的 永 恆 生 命 之 路 。

 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百相萬行》
學習報告選載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