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光 輝 的 歷 程
紀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
( 連 載 之 一 )

救 治 胃 腺 Cancer

萬 里 尋 聖 師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敬 獻

 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收 下 了 她 。

    那 時 期 , 正 稱 為 〝 神 蹟 顯 揚 期 〞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弘 揚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為 了 救 渡 無 明 眾 生 , 借 用 神 通 力 的 方 便 , 替 眾 生 治 病 , 以 引 導 眾 生 入 道 。 因 此 , 這 個 時 期 , 就 稱 為 〝 神 蹟 顯 揚 期 〞 。

    〝 神 蹟 顯 揚 期 〞 過 後 , 就 是 〝 正 法 弘 播 期 〞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真 是 很 幸 運 , 她 的 胃 癌 的 特 點 ︰ 一 是 吃 不 下 飯 , 二 就 是 疼 痛 , 三 是 解 不 出 大 便 。 她 生 的 是 胃 腺 癌 。 美 國 的 醫 生 , 加 拿 大 醫 生 和 香 港 的 醫 生 都 確 診 的 。 美 國 醫 生 和 加 拿 大 醫 生 、 香 港 醫 生 都 說 預 候 不 良 。 因 為 她 已 經 開 過 七 次 刀 , 再 復 發 , 似 乎 沒 有 好 的 、 有 效 的 醫 療 措 施 。

    記 得 我 把 她 從 美 國 帶 到 加 拿 大 , 加 拿 大 帶 到 香 港 , 香 港 帶 到 廣 東 蛇 口 。 從 香 港 乘 飛 翔 船 四 十 分 鐘 到 蛇 口 , 在 南 海 酒 店 , 胃 癌 的 疼 痛 已 經 使 她 冷 汗 直 冒 。 我 和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兩 人 推 著 一 部 輪 椅 , 總 算 把 她 弄 到 床 上 。

    她 暈 死 在 床 上 的 當 時 的 情 景 , 我 還 歷 歷 在 目 。

    然 後 , 緊 急 的 用 電 話 召 喚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《 光 輝 的 歷 程 》 目 錄 頁
 
初 受 聖 密 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