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光 輝 的 歷 程
紀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
( 連 載 之 一 )

救 治 胃 腺 Cancer

絕 症 得 轉 機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敬 獻

 

    雖 然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叫 我 們 讓 開 , 不 要 開 門 。 但 是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還 是 把 門 悄 悄 打 開 一 條 縫 , 往 門 縫 裡 看 , 希 望 看 一 個 究 竟 , 到 底 這 位   〝 大 師 〞 在 做 甚 麼 ? 希 望 弄 個 明 白 。

    只 看 見   〝 大 師 〞 臉 上 發 紅 , 頭 上 發 光 , 身 上 好 像 在 冒 氣 ( 冒 汗 ) ,   大 師 手 上 沒 有 任 何 的 道 具 , 沒 有 金 剛 杵 、 金 剛 鈴 , 也 沒 有 金 剛 劍 、 金 剛 刀 。只 見 到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一 個 箭 步 跳 到 門 邊 , 對 我 們 溫 柔 禮 貌 , 但 是 嚴 厲 的 說 ︰

    “ 請 你 們 在 卅 分 鐘 以 後 , 再 打 開 門 , 看 看 她 的 情 況 怎 麼 樣 , 電 話 報 告 給 我 。 ”

    說 完 之 後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頭 也 不 回 的 揚 長 而 去 。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當 時 跳 過 來 的 動 作 非 常 突 然 , 令 我 們 兩 個 人 都 突 然 吃 了 一 驚 。 關 在 洗 手 間 , 兩 個 人 在 那 裡 發 呆 , 過 了 卅 分 鐘 還 不 敢 出 來 。 為 了 怕 誤 事 , 用 了 洗 手 間 的 電 話 請 示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現 在 可 不 可 以 進 房 間 看 媽 咪 。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親 自 接 的 電 話 , 告 訴 我 們 ︰

    “ 她 疼 痛 , 疼 痛 應 該 已 經 停 止 , 她 暈 迷 , 暈 迷 應 該 已 經 甦 醒 , 她 會 緊 急 要 求 用 洗 手 間 , 請 你 們 把 洗 手 間 讓 給 她 。 ”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還 開 示 ︰

    “ 她 用 完 洗 手 間 以 後 , 會 希 望 吃 東 西 , 請 你 們 叫 Room Service , 把 食 物 送 到 房 間 。 請 waiter 不 要 進 入 這 個 房 間 。 ”

    我 和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急 急 的 衝 進 房 間 , 果 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已 經 醒 來 , 她 正 在 用 微 弱 的 聲 音 , 呼 喚 我 們 , 要 求 我 們 幫 助 她 起 來 , 她 要 上 洗 手 間 。

    我 們 急 急 的 問 她 ︰

    “ 你 還 痛 嗎 ? 肚 子 還 痛 嗎 ? ”

    她 說 已 經 不 痛 了 。

     ……

 
〔 之 二 待 續 〕

《 光 輝 的 歷 程 》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