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光 輝 的 歷 程
紀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
( 連 載 之 二 )

不 可 有 分 別 心

體 驗 宇 宙 正 能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敬 獻

 

    我 就 給 她 講 ︰ “ 我 先 把 你 扶 到 洗 手 間 , 好 不 好 ? ”

    還 沒 有 等 到 她 回 答 , 我 們 已 經 把 她 扶 到 洗 手 間 。 剛 準 備 好 一 切 , 父 親 扶 著 她 坐 在 洗 手 間 , 只 聽 見 便 桶 裡 發 出 好 像 水 閂 開 了 閂 門 那 樣 似 的 聲 音  …… 。

    媽 咪 居 然 開 始 大 便 , 而 且 是 水 泄 似 的 釋 放 大 便 , 頓 時 整 個 洗 手 間 , 出 現 了 一 股 不 可 思 議 的 檀 香 味 。

    我 和 父 親 都 感 到 非 常 的 奇 妙 , 按 理 應 該 是 異 常 的 臭 味 才 對 。 可 是 , 面 對 著 這 奇 妙 的 檀 香 味 , 我 和 父 親 相 對 看 著 , 你 看 我 , 我 看 你 , 驚 異 得 不 得 了 。

    這 個 時 候 , 媽 咪 一 邊 大 便 一 邊 無 力 地 靠 在 我 父 親 身 上 , 便 桶 很 快 充 滿 了 大 便 , 放 水 沖 了 一 次 又 一 次 。 經 過 了 大 約 四 十 分 鐘 , 前 後 沖 了 五 次 。

     ……

    真 是 一 次 奇 妙 的 經 歷 , 永 遠 難 忘 的 一 次 洗 手 間 的 經 歷 , 猶 其 是 不 可 思 議 的 檀 香 味 , 我 真 想 把 這 種 檀 香 味 能 夠 保 存 起 來 , 可 是 做 不 到 。

    後 來 , 我 知 道 這 就 是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經 常 開 示 ︰

    “ 這 正 是 體 驗 宇 宙 的 正 能 , 宇 宙 的 偉 力 的 一 種 形 式 。 ”

《 光 輝 的 歷 程 》 目 錄 頁
 
阿 達 爾 嘛 偉 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