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光 輝 的 歷 程
紀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
( 連 載 之 二 )

不 可 有 分 別 心

應 遵 示 而 行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敬 獻

 

 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接 過 我 手 中 的 電 話 筒 , 恭 敬 虔 誠 地 對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說 ︰ “   大 師 , 我 們 下 一 步 應 該 怎 麼 辦 ? ”

    在 電 話 筒 內 , 傳 來 了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開 示 ︰

    “ 從 暈 迷 中 救 活 , 釋 放 肚 中 的 污 穢 , 開 始 吃 東 西 只 僅 僅 是 病 情 緩 解 , 事 實 上 並 沒 有 徹 底 的 解 決 問 題 。 ”

    父 親 誠 懇 的 、 虔 誠 的 向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請 示 ︰ “ 我 們 繼 續 看 西 醫 嗎 ? 需 要 繼 續 吃 藥 嗎 ? 要 不 要 再 準 備 去 動 手 術 ? ”

    我 在 一 邊 聽 了 父 親 的 話 , 心 裡 怕 得 要 發 毛 。 因 為 據 我 所 知 , 再 去 看 西 醫 或 者 去 動 手 術 , 一 定 會 將 媽 咪 的 生 命 葬 送 。

    我 在 一 邊 拼 命 的 向 父 親 搖 手 , 告 訴 他 ︰

    “ 應 該 向   大 師 請 示 怎 麼 辦 , 千 萬 不 要 自 己 先 作 決 定 , 然 後 再 去 向   大 師 請 示 。 ”

    萬 一   大 師 回 答 說 ︰

    “ 那 你 們 就 去 看 西 醫 吧 。 你 們 請 去 開 刀 吧 。 ”

    那 就 甚 麼 都 完 了 ! 死 梗 !

《 光 輝 的 歷 程 》 目 錄 頁
 
滿 眾 生 的 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