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光 輝 的 歷 程
紀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
( 連 載 之 三 )

逸 入 中 陰 時 空

神 奇 〝 黑 洞 〞 突 顯 現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敬 獻

 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、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對 面 的 牆 上 , 約 一 人 高 的 地 方 , 出 現 一 個 橢 圓 形 的 大 洞 。 圓 的 直 徑 大 約 有 40 cm x 80 cm。 洞 裡 面 黑 黑 的 , 有 兩 個 小 星 星 似 的 亮 點 。 很 像 洞 裡 頭 有 一 個 什 麼 動 物 的 兩 個 眼 睛 , 一 閃 一 閃 地 往 外 望 。 這 個 洞 裡 頭 還 不 斷 地 往 房 間 裡 冒 白 氣 、 冒 白 霧 、 冒 白 煙  …… 沒 有 親 臨 其 境 的 人 , 聽 起 來 真 是 有 一 點 不 可 思 議 。

    當 時 的 情 景 有 一 點 像 神 話 的 電 影 中 的 一 個 鏡 頭 。 慢 慢 的 , 這 些 白 氣 、 白 霧 、 白 煙 , 彌 漫 了 整 個 房 間 。

    說 白 煙 , 但 是 這 個 煙 並 不 刺 激 眼 睛 。

    說 是 白 霧 , 但 是 這 些 霧 又 好 像 是 透 明 的 。 並 沒 有 擋 住 我 們 的 視 線 。

    若 說 是 白 氣 , 當 然 又 不 像 水 蒸 氣 , 會 打 到 衣 服 上 濕 濕 的 。 衣 服 還 是 乾 的 , 棉 被 也 還 是 乾 的 , 沒 有 一 點 潮 濕 的 感 覺 。

    在 整 個 房 間 內 , 只 有 我 和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、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三 個 人 享 受 了 這 一 奇 境 。

《 光 輝 的 歷 程 》 目 錄 頁
 
中 陰 時 空 百 歷 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