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光 輝 的 歷 程
紀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
( 連 載 之 三 )

逸 入 中 陰 時 空

大 樂 無 窮 融 其 中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敬 獻

 

    當 我 、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、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進 入 〝 聖 雲 中 陰 時 空 〞 的 經 驗 之 際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音 , 就 在 虛 空 中 響 起 , 告 訴 我 們 不 要 怕 。 這 是 一 種 很 難 得 的 修 持 經 驗 。

    當 這 些 白 氣 、 白 霧 、 白 煙 充 滿 了 房 間 , 在 這 個 黑 洞 中 , 兩 個 亮 點 也 漸 漸 地 來 到 了 房 間 裡 。 這 兩 個 小 亮 點 慢 慢 地 擴 大 , 高 懸 在 虛 空 。 聖 佈 滿 了 整 個 房 間 , 南 海 酒 店 這 小 小 的 、 珍 貴 的 貴 賓 客 房 , 似 乎 擴 大 成 為 無 限 廣 大 的 宇 宙 。

    兩 粒 小 亮 點 , 一 粒 變 成 溫 暖 火 紅 的 太 陽 , 一 粒 變 成 柔 軟 皎 潔 的 月 亮 。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、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, 他 們 的 〝 驚 叫 聲 〞 , 消 失 在 無 垠 廣 大 的 時 空 之 中 。 天 空 中 出 現 天 樂 , 空 氣 中 彌 漫 著 香 味 。 兩 位 老 人 , 手 拉 手 地 在 房 間 中 , 在 諸 天 諸 佛 的 扶 持 下 , 隨 著 宇 宙 天 樂 翩 翩 起 舞 。

    他 們 沉 浸 在 前 所 未 有 的 自 在 、 解 脫 、 平 安 的 大 樂 之 中 。

 
( 之 四 待 續 )

《 光 輝 的 歷 程 》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