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书 刊 出 版 消 息

金 刚 禅 武 功 书

《 少 林 六 十 四 腿 击 法 》

《少林六十四腿击法》
中国汉传密宗金刚禅动禅陀罗尼纪实

 
    一 九 七 九 年 五 月 十 二 日 , 中 国 国 家 体 委 在 中 国 广 西 省 南 宁 市 召 开 全 国 武 术 观 摩 交 流 大 会 。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金 刚 禅 动 禅 陀 罗 尼 , 首 次 在 大 会 公 开 , 与 世 人 见 面 。

    如 果 说 少 林 寺 的 少 林 武 功 是 中 国 佛 教 禅 宗 的 修 持 方 法 , 那 么 金 刚 禅 动 禅 陀 罗 尼 就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修 持 方 法 。

   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动 禅 陀 罗 尼 是 运 作 於 密 宗 灵 性 的 加 持 , 以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指 导 下 的 中 国 密 宗 " 武 功 " , 是 一 种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的 " 武 功 " 。

    《 少 林 六 十 四 腿 击 法 》 一 九 八 零 年 在 香 港 和 平 书 局 海 峰 出 版 社 出 版 , 一 经 发 行 , 深 受 香 港 、 东 南 亚 青 少 年 的 喜 爱 。

    一 九 八 零 年 至 二 零 零 零 年 这 二 十 年 间 , 台 湾 有 关 出 版 社 和 北 京 有 关 的 出 版 社 , 也 相 继 出 版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撰 的 著 作 。

书 刊 出 版 消 息
金 刚 禅 武 功 书
《 少 林 六 十 四 腿 击 法 》
目  录  页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