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法 性 的 熔 爐

 
古 典 優 美 的 博 物 館 式 的 建 築

 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( 總 部 ) 大 廈 座 落 於 一 座 中 型 城 市 的 市 中 心 。

    大 廈 是 該 城 市 最 著 名 的 古 典 文 物 保 護 珍 品 之 一 。 因 此 , 在 此 大 廈 的 外 型 上 , 似 乎 只 能 看 到 是 維 多 利 亞 時 期 典 型 的 博 物 館 式 的 建 築 。 此 建 築 物 , 在 皞 峇 燈 市 中 心 之 〝 佛 臨 道 〞 。 並 且 又 在 〝 佛 臨 道 〞 的 最 中 心 階 段 。 由 於 這 莊 嚴 雄 碩 而 美 麗 古 樸 的 建 築 , 受 到 國 家 文 物 局 的 保 護 , 百 年 來 , 保 養 完 整 , 依 舊 閃 耀 著 古 建 築 藝 術 的 不 朽 光 輝 。

    大 廈 內 部 , 經 過 金 剛 禪 行 者 們 簡 易 、 樸 質 的 佈 置 , 將 其 開 闢 成 為 金 剛 禪 大 學 之 後 。 雖 然 ,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時 而 將 其 作 為 演 講 、 修 煉 場 和 動 禪 教 學 和 科 學 實 驗 室 , 時 而 又 舉 行 與 諸 天 諸 佛 相 契 , 中 國 密 宗 所 特 具 的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的 儀 規 之 所 , 從 而 致 使 大 廈 內 飄 逸 出 濃 馥 的 宗 教 氛 圍 。 而 途 經 路 過 的 行 人 , 如 不 專 程 拜 訪 , 卻 並 不 能 領 略 其 中 具 有 東 方 文 化 特 徵 的 ,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 的 風 光 。

    在 一 個 基 督 教 國 家 ,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採 用 傳 統 的 、 謙 遜 的 、 低 調 的 謹 慎 姿 態 , 是 很 有 必 要 的 。 雖 然 , 政 府 提 倡 多 元 文 化 , 容 納 各 種 宗 教 併 存 。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的 友 好 和 平 的 風 格 , 獲 得 廣 泛 的 認 同 。

    與 世 界 各 國 金 剛 禪 總 會 的 物 業 一 如 , 此 大 廈 係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根 本 上 師 、 金 剛 禪 宗 師   王 信 得 師 尊 , 將 弟 子 們 的 供 養 , 一 分 不 取 , 無 私 無 我 地 盡 悉 轉 贈 於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、 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的 成 果 之 一 。 從 而 , 供 養 阿 達 爾 嘛 佛 、 供 養 諸 天 諸 佛 、 供 養 全 世 界 金 剛 弟 子 、 供 養 無 量 眾 生 。


法 性 的 熔 爐
目 錄 頁
中 國 密 宗 金 剛 禪 閉 關 場 -
法 性 的 熔 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