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法 性 的 熔 爐

 
將 會 建 設 成 一 個 多 功 能 的
金 剛 禪 世 界 中 心

 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( 總 部 ) 大 廈 , 以 前 後 二 座 建 築 物 毗 鄰 併 聯 構 成 。 前 座 是 古 典 式 建 築 , 連 地 面 三 層 。 後 座 是 連 地 下 室 八 層 。 二 座 建 築 物 之 間 , 有 一 座 電 梯 。 前 後 座 相 加 共 有 十 一 層 實 用 面 積 , 共 超 過 三 萬 平 方 呎 。 在 此 大 樓 的 對 面 , 有 多 層 的 停 車 場 , 足 以 容 納 來 訪 者 們 車 輛 停 泊 。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大 廈 , 是 城 內 之 中 高 層 建 築 , 登 頂 眺 望 , 皞 峇 港 灣 , 舉 目 可 及 , 全 城 風 光 , 盡 收 眼 底 。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臨 街 有 寬 大 的 玻 璃 窗 牆 , 寬 約 十 餘 公 尺 。 左 右 兩 端 各 有 一 道 門 。 其 中 有 一 道 門 是 專 為 傷 殘 人 士 所 準 備 的 輪 椅 通 道 。 進 入 正 門 , 是 一 個 雅 緻 的 門 廳 。 電 子 控 制 的 自 動 門 , 為 進 出 的 人 群 自 動 打 開 通 向 電 梯 的 通 道 。 此 通 道 右 側 是 光 亮 的 玻 璃 牆 , 步 行 在 此 地 磚 上 , 確 有 置 身 於 高 等 學 府 之 感 。 在 此 閉 關 , 確 與 傳 統 閉 關 房 , 自 不 可 同 日 而 語 。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處 於 市 中 心 , 在 此 大 樓 的 門 外 , 車 水 馬 龍 , 汽 車 川 流 不 息 , 顯 得 非 常 繁 忙 喧 囂 。 但 是 , 進 了 金 剛 禪 大 學 ( 總 部 ) 的 大 廈 之 內 , 卻 使 金 剛 禪 行 者 們 , 猶 如 從 塵 世 煩 惱 之 地 皈 回 到 寂 靜 清 涼 之 所 , 從 內 心 體 驗 恬 靜 、 寬 敞 、 雅 緻 、 舒 適 , 和 回 到 了 家 的 感 覺 。

    根 據   宗 師   王 信 得 師 尊 的 開 示 ,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的 統 一 安 排 , 將 分 散 於 各 個 道 場 的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之 辦 公 室 、 金 剛 禪 大 學 ( 總 部 ) 、 金 剛 禪 出 版 社 和 圖 書 館 , 以 目 前 之 規 模 而 言 , 容 納 此 大 樓 之 中 , 尚 敷 應 用 。 金 剛 禪 大 學 並 具 備 召 開 大 型 會 議 的 場 所 。

    大 廈 內 地 下 層 , 專 設 一 運 動 室 , 有 訓 練 金 剛 禪 動 禪 武 功 、 臂 力 、 腿 力 的 專 用 器 材 場 所 , 和 練 習 飛 鏢 、 乒 乓 、 檯 球 的 場 所 , 以 及 桑 那 ( 蒸 氣 ) 浴 和 現 代 化 按 摩 池 , 及 休 息 室 , 各 樓 層 均 有 大 型 光 亮 的 洗 手 間 和 女 性 衛 生 設 施 。


法 性 的 熔 爐
目 錄 頁
發揚傳統理念、
結合現代科學、為全人類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