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
金 剛 禪 大 學  學 員 報 告 選 載

 

獲 頒 榮 譽 學 員 感 受 之 一

 

尊 敬 的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尊 敬 的 金 剛 禪 大 學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:

 
    弟 子 以 無 比 激 動 的 心 情 , 於 x 月 x x 日 下 午 x 時 ( 中 國 時 間 ) , 跪 接 最 敬 愛 的   師 尊 親 自 簽 名 的 金 剛 禪 大 學 恩 賜 於 我 的 榮 譽 學 員 和 學 名 「 金 剛 x x 」 。 我 熱 淚 盈 眶 , 萬 分 感 謝 ! 萬 分 感 謝 ! !

    二 十 餘 年 來 , 弟 子 雖 然 一 直 堅 持 修 持 金 剛 禪 法 , 對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堅 信 不 疑 , 但 由 於 業 障 重 , 舊 習 氣 難 改 和 存 在 我 執 、 法 執 , 不 論 在 法 理 學 習 或 修 持 實 踐 方 面 進 步 緩 慢 , 感 到 十 分 內 疚 。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授 予 我 榮 譽 學 員 這 崇 高 的 稱 號 , 實 感 到 受 之 有 愧 。 弟 子 深 知 這 是 慈 悲 的   師 尊 和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長 老 上 師 們 對 我 的 鼓 勵 和 鞭 策 。 我 一 定 刻 苦 修 持 , 努 力 精 進 , 趕 上 世 界 大 弘 的 行 列 , 爭 取 成 為 一 個 合 格 的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榮 譽 學 員 。

    敬 頌

        法 安

弟 子 : 金 剛 x x 叩 拜
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