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剛 禪 大 學  學 員 報 告 選 載

學 唱 道 歌 感 受 之 四
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佛 :

    對 不 起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佛 , 弟 子 頂 禮 誠 叩 小 小 的 筆 記 。

    〝 彌 勒 真 彌 勒 〞 這 首 道 歌 , 以 我 個 人 的 領 會 , 我 覺 得 是 對 每 一 個 密 密 正 法 行 者 、 信 仰 者 敲 警 鐘 。

    〝 彌 勒 真 彌 勒 〞 從 第 一 句 偈 語 就 揭 示 了 , 我 們 的 傳 承 阿 闍 黎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佛 , 是 彌 勒 佛 化 身 下 降 人 間 的 。 實 際 這 句 偈 語 是 很 激 昂 、 很 肯 定 真 切 、 實 際 的 情 感 的 唱 出 〝 彌 勒 真 彌 勒 〞 。 眾 生 呵 ! 弟 子 呵 ! 你 們 不 要 看 到 我 的 神 通 渡 眾 , 把 分 身 千 百 億 的 聖 通 , 誤 認 為 是 邪 魔 外 道 , 你 們 要 堅 信 你 們 所 皈 依 的 阿 闍 黎 密 密 咕 嚕   師 尊 佛 , 是 彌 勒 佛 的 化 身 , 是 真 真 的 彌 勒 佛 下 降 人 間 。

    〝 分 身 千 百 億 〞 我 相 信 這 句 偈 語 , 許 多 金 剛 兄 弟 姊 妹 都 會 有 很 大 的 體 會 。   師 尊 佛 的 法 身 分 身 , 我 相 信 許 多 金 剛 兄 弟 姊 妹 在 同 一 時 間 , 而 在 不 同 的 地 方 都 親 眼 現 証 過   師 尊 佛 的 分 身 駕 臨 。 而   師 尊 佛 分 身 千 百 億 , 祂 的 法 身 實 際 不 僅 是 我 們 遠 赴 澳 洲 閉 關 朝 聖 才 能 看 到 , 實 際 上 , 在 世 界 許 多 地 方 同 時 間   師 尊 佛 也 曾 示 相 過 , 而 我 們 所 看 到 的   師 尊 佛 , 只 不 過 是 千 百 億 分 身 中 之 間 的 一 個 。

    〝 時 時 示 時 人 〞 , 就 是 不 論   師 尊 佛 到 了 什 麼 地 方 , 只 要 因 緣 成 熟 的 時 候 ,   師 尊 佛 就 會 出 現 、 顯 現 於 眾 生 。

    但 問 題 是 〝 時 人 自 不 識 〞 。   師 尊 佛 顯 示 的 時 候 , 許 多 人 往 往 並 不 相 信 , 並 不 覺 悟 , 這 真 是 多 麼 令 人 惋 惜 啊 !

    對 不 起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佛 , 這 個 筆 記 寫 得 很 膚 淺 , 誠 叩   師 尊 佛 寬 諒 。

    法 安 。

         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
  頂 禮 敬 叩 上    
1996年8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