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008 年度
金剛禪大學
脩持班開卷試

( 之 二 )

 

8 、 看 了 跋 陀 聖 祖 的 聖 跡 , 結 合 《 佛 說 維 摩 詰 所 說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的 經 義 , 對 於 《 佛 說 維 摩 詰 所 說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行 文 簡 略 , 旨 趣 深 玄 , 深 究 宗 門 , 〝 密 義 顯 說 〞 。 您 有 哪 些 更 深 刻 的 聖 密 體 會 ?

9 、 通 過 2007 年 北 京 中 國 展 覽 會 , 您 對 薄 伽 梵 108 億 因 陀 羅 網 妙 佈 虛 空 藏 , 實 相 般 若 , 宇 宙 正 能 , 心 物 不 二 , 空 有 雙 融 , 真 俗 無 礙 , 真 空 未 嘗 不 有 , 有 以 辨 於 空 ; 幻 有 未 始 不 空 , 空 以 明 於 有 。 見 聞 隨 喜 , 您 有 什 麼 新 的 認 識 和 實 踐 的 體 會 ?

10 、 通 過 觀 看 《 歷 史 性 的 殊 勝 法 會 》 D V D , 您 有 哪 些 最 突 出 的 觀 感 和 最 深 刻 的 體 會 ?

11 、 近 代 聖 祖 , 師 尊 的 親 教 師 金 剛 聖 初 百 年 聖 誕 時 和   師 尊 的 靈 性 踐 約 , 通 過 寰 宇 眾 生 共 同 靈 性 瑜 珈 , 百 萬 行 者 聖 密 修 持 , 全 球 見 證 了 「 明 月 清 風 , 聖 光 霓 虹 」 , 實 証 解 脫 生 死 輪 迴 , 顯 現 無 上 靈 性 禪 悅 , 您 有 什 麼 特 別 的 感 受 ?

12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金 剛 小 活 佛 網 上 頌 唱 《 般 若 心 經 》 和 唱 頌 《 大 法 器 道 行 歌 》 , 傳 遞 了 聖 密 轉 世 的 宇 宙 信 息 , 對 聆 聽 錄 像 的 行 者 , 無 私 地 供 養 了 聖 密 轉 世 的 靈 性 資 糧 。

這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永 恆 生 命 鏈 教 相 、 事 相 訓 練 之 中 所 設 置 的 特 有 的 聖 密 方 便 。

您 在 第 一 遍 聽 的 時 候 有 什 麼 感 受 ?
( 提 示 清 淨 能 量 瑜 珈 或 其 他 身 心 交 感 )

在 第 十 遍 聽 的 時 候 有 什 麼 感 受 ?
( 提 示 靈 性 交 流 初 啟 或 其 他 身 心 交 感 )

您 在 第 五 十 遍 聽 的 時 候 有 什 麼 感 受 ?
( 提 示 法 身 心 語 平 台 初 建 或 其 他 身 心 交 感 )

第 八 十 遍 聽 的 時 候 有 什 麼 感 受 ?
( 提 示 x x x x x x x x 或 其 他 身 心 交 感 )

在 第 一 百 遍 聽 的 時 候 又 有 什 麼 感 受 ?
( 提 示 x x x x x x x x 或 其 他 身 心 交 感 )

13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金 剛 小 活 佛 網 上 頌 唱 《 般 若 心 經 》 和 唱 頌 《 大 法 器 道 行 歌 》 , 具 有 什 麼 樣 的 宇 宙 靈 性 價 值 ?

【 之 三 待 續 】
脩 持 班 開 卷 試
目 錄 頁
脩 持 班 開 卷 試
( 之 三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