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佛 誕 節 法 會 報 告( 之 一 )
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今 天 是 佛 誕 , 感 謝   師 尊 藉 著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大 事 因 緣 降 世 之 紀 念 日 , 恩 賜 我 們 在 N 道 場 的 虛 空 藏 法 會 歡 渡 這 個 佛 教 徒 慶 頌 的 大 節 日 。

    上 師 們 很 早 便 到 達 法 場 開 上 師 會 , 恭 聽   師 尊 對 我 們 作 出 的 開 示 。 三 位 上 師 分 別 與 大 家 分 享 了   師 尊 的 聖 示 後 , 上 師 們 便 熱 烈 的 討 論 和 給 與 意 見 。 大 家 都 希 望 能 夠 利 用 短 暫 的 法 會 時 間 , 一 同 沐 浴 在 佛 祖 及   師 尊 施 於 我 們 的 法 喜 法 樂 當 中 。

    儀 規 過 後 , 我 們 唱 道 歌 , 跳 金 剛 舞 ; 然 後 圍 坐 歡 聚 , 分 享 小 吃 。 緊 接 下 來 的 是 遊 戲 節 目 。 上 師 們 一 反 以 往 在 法 場 討 論 問 題 時 的 嚴 肅 拘 謹 形 態 , 而 與 孩 子 們 作 出 身 口 意 的 比 賽 。 我 們 分 為 三 組 , 男 金 剛 兄 弟 一 組 , 女 金 剛 姐 妹 一 組 , 孩 子 一 組 。 也 真 是 恰 巧 吧 , 全 都 是 男 孩 子 !

    孩 子 們 的 表 現 , 真 令 弟 子 讚 嘆 。 他 們 答 辯 快 捷 敏 銳 , 精 乖 伶 俐 , 活 潑 天 真 , 表 現 清 楚 玲 瓏 。 在 搶 答 接 詞 時 , 弟 子 數 次 被 他 們 的 反 應 所 吸 引 而 忘 記 將 手 舉 起 與 他 們 競 爭 機 會 。 ( 有 的 時 候 , 是 故 意 不 將 手 舉 起 , 讓 孩 子 們 盡 情 發 揮 。 不 過 , 就 算 將 手 舉 起 了 , 也 可 能 不 夠 孩 子 們 快 。 )

    在 法 會 結 束 前 , 我 們 再 唱 道 歌 及 跳 金 剛 舞 。

    攝 錄 工 作 進 行 順 利 。

    在 法 會 結 束 後 , 大 家 還 很 開 心 的 談 論 著 今 天 的 特 別 安 排 及 期 望 著 明 天 的 慶 頌 會 。 相 信 明 天 的 遊 戲 節 目 , 比 今 天 的 還 要 精 采 活 潑 。

    感 謝   師 尊 的 加 持 和 恩 典 。

    法 安

愚 弟 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K  敬 叩              
1999年5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