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參 加 浴 佛 聖 典 感 受 報 告 選 登

延 續 華 嚴 聖 緣

華 嚴 聖 緣   殊 勝 延 續
 
    隨 著 聖 密 鼓 樂 的 響 起 , 弟 子 的 身 心 被 這 激 揚 高 亢 的 聖 密 聖 樂 而 為 之 震 撼 , 蕩 滌 著 被 五 毒 浸 泡 的 靈 魂 深 處 。 捨 棄 著 一 切 煩 惱 。 這 是 身 心 得 解 脫 、 精 神 得 自 在 的 聖 樂 。 祂 喚 起 弟 子 對 自 性 本 來 清 淨 的 追 尋 。 聞 即 自 在 的 聖 密 聖 樂 帶 弟 子 暫 時 離 開 這 個 五 濁 惡 世 。

    聖 密 法 是 如 此 的 凌 厲 , 祂 能 讓 聖 緣 俱 足 的 信 眾 在 一 剎 那 間 得 自 在 。 領 略 著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世 界 總 部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, 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引 領 下 , 百 相 萬 行 的 風 采 。 感 受 著 無 量 億 阿 僧 祇 劫 所 集 阿 耨 多 羅 三 藐 三 菩 提 法 , 就 是 如 此 春 雨 潤 物 細 無 聲 地 滲 透 到 每 一 位 在 此 殊 勝 聖 密 時 輪 的 眾 生 心 田 。

    這 無 不 是 華 嚴 聖 緣 的 殊 勝 延 續 , 為 今 世 能 成 為 最 最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弟 子 , 倍 感 聖 緣 難 得 、 聖 法 難 遇 、 聖 佛 難 見 。

 

《 延 續 華 嚴 聖 緣 》 目 錄 頁
聖 密 聖 樂   眾 生 喚 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