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參 加 浴 佛 聖 典 感 受 報 告 選 登

延 續 華 嚴 聖 緣

時 空 通 道   生 命 重 生
 
    行 者 要 面 對 的 是 自 己 的 業 果 , 而 聖 佛 則 慈 悲 地 承 擔 了 眾 生 的 業 。

    聖 佛 的 行 持 是 在 向 娑 婆 世 界 的 眾 生 演 繹 著
    生 命 的 緣 起 、
    生 命 的 誕 生 、
    生 命 的 成 長 、
    生 命 的 開 花 、 結 果 、
    生 命 的 轉 化 。

    從 中 讓 眾 生 了 悟 人 生 無 常 、 諸 行 無 我 ; 在 這 夢 幻 空 花 中 去 把 握 心 的 世 界 , 向 著 生 命 永 恆 的 究 竟 、 了 義 的 道 途 中 , 圓 滿 利 他 的 事 業 。

    這 是 多 麼 的 無 限 光 明 、 無 比 寬 廣 的 美 麗 人 生 啊 ! 擺 脫 了 心 的 束 縛 、 業 的 羈 絆 的 新 生 命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帶 領 行 者 走 一 條 宇 宙 生 命 重 生 之 路 , 提 升 全 宇 宙 眾 生 生 命 質 素 之 路 , 這 需 要 行 者 絕 對 的 調 伏 , 絕 對 的 無 我 ! 懂 得 了 生 命 的 寶 貴 在 於 不 再 是 索 取 , 在 於 安 心 , 最 關 要 的 是 徹 底 地 離 開 凡 夫 思 , 牢 牢 樹 立 對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絕 對 信 心 力 。

    由 是 , 每 一 位 參 加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佛 曆 2551 年 浴 佛 節 的 眾 生 們 , 在 經 受 了 一 場 聖 教 的 洗 禮 之 後 , 都 是 未 來 佛  ── 彌 勒 佛 , 現 在 這 個 時 空 和 未 來 的 彌 勒 時 空 被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加 持 建 立 起 一 個 通 道 , 這 個 永 恆 生 命 的 通 道 、 即 身 成 佛 的 時 空 隧 道 。

 

《 延 續 華 嚴 聖 緣 》 目 錄 頁
彌 勒 相 傳   聖 法 永 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