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1 2 賀 年 來 函 選 載

與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分 享 新 春 之 喜

 

深 深 感 恩

 
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頂 禮
歷 代 聖 祖 師 佛
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

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您 好 !

恭 賀   師 父 新 年 快 樂

愚 弟 子 深 深 感 恩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先 生 和 愚 弟 子 參 加 X X 號 小 組 學 習 , 有 幸 分 享 了 由 兩 位 長 老 帶 來 的 「 懷 念 祖 國 」 的 法 本 和 水 晶 球 。

先 生 和 弟 子 非 常 的 高 興 和 感 恩 。

愚 弟 子 感 恩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聖 緣 , 恭 聽 電 臺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已 經 一 年 多 了 , 弟 子 非 常 的 喜 歡 非 常 的 感 恩 。 由 予 愚 弟 子 悟 性 差 在 學 法 修 持 實 踐 中 沒 有 徹 底 的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, 沒 有 在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上 準 備 好 自 己 而 感 到 慚 愧 , 弟 子 只 有 感 恩 , 深 深 感 恩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與 智 慧 的 加 持 。

在   薄 伽 梵   阿 達 爾 嘛 佛 懷 抱 裡 :

愚 弟 子 決 心 在 新 的 一 年 裡 要 認 真 努 力 恭 聽 、 電 臺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, 學 好 理 解 聖 密 法 , 在 學 法 修 持 實 踐 中 要 以   師 尊 的 聖 示 時 時 來 觀 照 自 己 , 要 不 斷 的 反 省 和 總 結 , 要 學 習 長 老 、 上 師 、 師 兄 們 的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。

正 如   師 尊 聖 示 「 這 一 個 宗 教 過 程 、 一 個 宗 教 過 程 、 一 個 宗 教 過 程 是 怎 麼 樣 過 來 的 ? 你 是 在 被   薄 伽 梵   阿 達 爾 嘛 佛 緊 緊 地 抱 在 懷 裡 、 摟 在 懷 裡 過 來 的 , 而 不 是 依 靠 你 自 己 的 力 量 可 以 過 來 的 。 」 才 能 消 除 愚 弟 子 身 上 的 我 慢 、 分 別 心 、 幻 覺 , 朝 著 肇 源 法 性 光 明 聖 道 而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。

愚 弟 子 向 敬 愛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匯 報 :

一 年 來 孫 女 C K Y 在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爺 爺 的 靈 性 加 持 、 淨 化 、 救 度 下 , 孫 女 天 天 在 無 憂 無 慮 笑 口 常 開 的 快 樂 聲 中 戰 勝 了 小 小 年 齡 所 承 受 的 磨 難 , 很 快 渡 過 了 十 個 月 的 非 常 艱 難 的 時 期 。

寶 寶 非 常 的 可 愛 很 喜 歡 看 聖 密 視 頻 , 特 別 愛 看   師 尊 爺 爺 、 小 活 佛 彈 鋼 琴 、 小 活 佛 聖 密 儀 規 、 唱 歌 跳 舞 等 , 有 時 全 神 貴 注 一 動 也 不 動 地 看 著 , 有 時 手 舞 足 蹈 依 依 呀 呀 不 斷 地 拍 著 小 手 , 她 還 喜 歡 拉 起 弟 子 的 手 要 一 起 來 拍 。 每 當 弟 子 們 問 她 : 「   師 尊 爺 爺 在 哪 裡 ? 」 她 很 快 地 用 小 手 指 著 牆 上 師 父 的 聖 像 。

時 時 觀 想 著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十 個 月 來 先 生 基 本 每 天 都 抱 著 孫 女 , 當 血 壓 有 時 上 面 89 下 面 56 , 有 時 上 面 155 下 面 90 時 , 休 息 一 天 就 好 了 。

罪 業 深 重 的 愚 弟 子 有 三 十 年 的 病 磨 吃 不 下 睡 不 好 走 不 動 , 整 天 昏 昏 沉 沉 無 精 打 采 面 無 光 彩 , 有 幸 在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與 智 慧 的 加 持 、 淨 化 、 救 度 下 得 到 了 轉 變 , 現 在 吃 的 香 睡 的 好 走 的 動 精 力 充 足 氣 色 有 光 , ( 從 早 上 三 點 半 起 床 , 早 儀 規 大 拜 靜 坐 、 燒 稀 飯 、 行 腳 P S 山 等 等 下 午 休 息 一 會 後 直 到 晚 上 十 時 左 右 休 息 ) 承 擔 起 歷 史 賜 予 的 使 命 。 這 一 切 的 轉 化 都 是 在 被   薄 伽 梵   阿 達 爾 嘛 佛 緊 緊 地 抱 在 懷 裡 、 摟 在 懷 裡 過 來 的 , 而 不 是 依 靠 你 自 己 的 力 量 可 以 過 來 的 。 」

愚 弟 子 全 家 深 深 感 恩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的 靈 性 加 持 !

以 上 是 愚 弟 子 的 一 點 粗 淺 體 會 , 錯 誤 之 處
祈 求   師 尊 批 評 、 遮 止 、 聖 正 、 加 持 、 淨 化 、 考 察 、 救 度 。

謝 謝 師 父 !

恭 賀 師 父 新 年 快 樂 !

 
愚 弟 子 : 金 剛 C W 叩 拜
2011.12.31

2 0 1 2 賀 年 來 函 選 載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