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世 界 大 弘


學 習 報 告 選 登

世 界 性 大 弘 的 歷 史 性 必 然

 

世 界 性 大 弘 的 歷 史 性 必 然

 

    大 聖 寶 金 剛 法 聖 天 口 長 老 為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所 刊 《 2006 年 聖 密 宗 世 界 大 弘 圖 片 簡 報 》 所 撰 的 《 編 輯 部 按 語 》 中 , 總 結 開 示 :

    2006 年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的 面 廣 而 深 入 。 」

    「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不 僅 是 世 界 總 部 投 入 世 界 大 弘 , 而 且 世 界 各 個 分 部 , 都 有 代 表 參 與 , 尤 其 是 中 國 大 陸 的 聖 密 行 者 , 投 入 其 中 , 成 為 一 大 特 色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自 從 二 十 世 紀 二 十 年 代 , 三 傳 合 一 時 , 經 過 八 十 餘 年 不 懈 努 力 。 二 十 一 世 紀 以 來 , 突 破 了 千 年 以 降 , 捨 寺 融 俗 、 捨 僧 寶 相 , 蘊 道 潛 真 , 不 墮 聲 色 的 教 相 事 相 , 以 正 法 正 行 、 誠 實 謙 遜 、 威 武 雄 壯 、 五 蘊 本 空 的 捨 己 無 我 的 精 神 , 將 薄 伽 梵 古 梵 密 系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這 一 人 類 文 明 的 靈 性 精 粹 , 發 揚 光 大 。 」

    法 會 上 , 弟 子 們 通 過 圖 片 回 顧 2006 年 世 界 大 弘 的 一 幕 幕 聖 境 。 無 限 感 恩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能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如 此 聖 緣 , 目 睹 、 見 證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的 歷 史 巨 幅 篇 章 。

    特 別 是 11 月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在 離 開 母 親 懷 抱 十 八 年 以 後 , 終 於 攜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這 一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回 歸 祖 國 。 以 及 12 月 份 , 中 國 大 陸 的 三 十 七 位 聖 密 行 者 追 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, 參 與 到 斯 里 蘭 卡 的 世 界 性 大 弘 之 中 , 讓 弟 子 們 切 切 實 實 地 感 受 到 聖 密 時 輪 不 可 思 議 的 運 轉 , 世 界 性 大 弘 切 實 來 到 了 弟 子 們 的 面 前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是 歷 史 的 必 然 , 更 為 弟 子 們 帶 來 了 機 遇 和 挑 戰 !

   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歷 史 篇 章 的 精 彩 , 不 是 為 了 自 己 , 精 彩 是 為 了 神 聖 的 教 法 、 精 彩 是 為 了 無 量 等 待 神 聖 的 醍 醐 法 味 澆 灌 的 眾 生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百 相 萬 行 , 任 何 一 法 都 能 讓 你 即 身 解 脫 。 要 真 正 到 達 〝 離 垢 晶 瑩 、 明 空 自 鑒 〞 無 所 畏 懼 自 解 脫 的 神 聖 境 地 , 就 必 須 在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加 持 、 遮 止 、 引 領 下 , 首 先 要 真 正 地 靜 下 心 來 , 做 〝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〞 的 實 踐 。

    回 顧 過 去 , 展 望 未 來 。 弟 子 們 堅 信 2007 年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的 步 伐 將 會 更 快 。 因 此 , 弟 子 們 一 定 要 加 倍 努 力 , 迎 頭 趕 上 。 為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, 貢 獻 自 己 的 光 和 熱 !

《世界性大弘的歷史性必然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