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聖 密 專 題

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三

妙 高 峰 頂 無 其 二

妙 高 峰 頂 無 其 二

 

    Y 說 : 在 今 年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臨 泰 國 , 這 不 是 偶 然 , 這 是 聖 宗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大 聖 寶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淨 悟 老 法 王 預 言 的 實 現 , 聖 密 佛 法 大 弘 的 時 輪 到 了 。 所 以 , 泰 國 建 了 三 十 年 沒 有 能 使 用 的 國 際 機 場 , 今 年 終 於 啟 用 , 弟 子 體 會 , 亦 並 非 簡 單 的 巧 合 , 亦 是 受 聖 密 時 輪 推 動 而 成 , 是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〝 天 口 聖 大 護 摩 〞 的 作 用 。

    泰 國 當 地 盛 傳 , 〝 機 場 建 了 三 十 年 而 不 能 使 用 的 原 因 就 是 因 為 神 靈 、 妖 魔 的 阻 難 〞 。 唯 有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無 上 、 無 量 之 功 德 , 超 薦 、 救 渡 了 無 量 神 靈 、 妖 魔 , 機 場 才 得 到 順 利 使 用 。 古 梵 密 教 之 聖 大 護 摩 的 價 值 無 法 估 量 , 不 可 思 議 。

    弟 子 們 一 致 認 識 到 , 古 天 竺 古 佛 梵 密 之 〝 天 口 聖 大 護 摩 〞 妙 高 峰 頂 無 其 二 之 聖 法 , 是 最 清 淨 、 最 了 義 、 最 究 竟 、 最 圓 滿 之 聖 法 。

    弟 子 們 認 識 到 要 多 作 反 省 , 把 自 己 身 上 的 污 垢 坦 露 在   薄 伽 梵 面 前 , 諸 天 諸 佛 才 能 將 弟 子 之 污 垢 〝 遮 止 〞 , 化 污 垢 為 清 淨 , 轉 五 毒 成 五 智 。 沒 有 反 省 就 得 不 到 〝 遮 止 〞 , 反 省 是 自 己 個 人 精 神 生 命 、 靈 性 生 命 得 到 提 升 , 令 靈 性 生 命 獲 得 解 脫 的 實 修 之 法 , 是 行 者 精 進 的 需 要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賜 反 省 之 法 是 對 弟 子 們 最 大 的 慈 悲 。

 

《妙高峰頂無其二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