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參 加 浴 佛 聖 典 感 受 報 告 選 登

延 續 華 嚴 聖 緣

永 恆 慈 愛   心 燈 點 亮
 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祂 之 所 以 光 輝 , 光 輝 就 在 於 人 人 都 有 佛 性 , 聖 緣 聖 住 時 人 人 都 能 成 佛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祂 之 所 以 神 聖 , 神 聖 就 在 於 無 量 億 阿 僧 祇 劫 所 集 阿 耨 多 羅 三 藐 三 菩 提 法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之 所 以 無 垠 偉 大 , 無 垠 偉 大 就 在 於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無 限 魅 力 ! 永 恆 的 慈 愛 !

    像 那 一 盞 明 燈 , 照 亮 著 眾 生 在 人 生 黑 暗 路 途 中 不 再 沉 淪 。

    像 那 大 海 , 以 它 博 大 的 胸 懷 , 容 納 了 凡 夫 的 一 切 污 穢 。

    像 那 一 輪 明 月 , 無 限 寧 靜 安 撫 著 煩 嘈 不 安 的 眾 生 心 。

    像 那 晨 曦 的 甘 露 , 撫 慰 著 被 五 毒 所 侵 蝕 的 乾 枯 之 心 。

    這 只 是 世 間 的 語 言 的 描 述 , 更 核 心 的 是 需 要 心 心 相 應 地 和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無 盡 瑜 珈 。

    從 此 , 人 生 運 程 不 再 是 一 個 難 以 琢 磨 、 難 以 把 握 的 未 知 數 。 心 的 寬 廣 導 向 平 坦 而 絢 麗 的 人 生 之 路 , 坦 然 面 對 過 去 因 結 的 果 ; 承 受 那 原 本 就 自 己 所 作 的 、 無 可 逃 避 的 宇 宙 定 律 。

 

《 延 續 華 嚴 聖 緣 》 目 錄 頁
時 空 通 道   生 命 重 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