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聖 密 專 題

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三

妙 高 峰 頂 無 其 二

華 嚴 聖 緣 清 淨 行

 

    P 師 兄 說 : 現 在 是 華 嚴 聖 緣 的 推 動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聖 法 授 予 弟 子 們 , 弟 子 感 到 每 次 聖 密 龍 講 聖 法 對 弟 子 們 都 是 進 行 了 灌 頂 , 賜 予 弟 子 們 無 上 的 加 持 , 遮 止 了 弟 子 們 的 惡 業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地 把 弟 子 們 的 靈 性 生 命 都 提 昇 了 , 從 六 識 提 昇 到 第 九 識  ── 庵 摩 羅 識 , 就 是 Vimalakirti, 以 庵 摩 羅 識 , 以 清 淨 、 了 義 、 究 竟 、 圓 滿 之 宇 宙 真 實 , 以 〝 聖 大 護 摩 〞 令 人 類 靈 性 生 命 得 到 解 脫 。 這 是 任 何 其 祂 教 派 做 不 到 的 。

    N 師 兄 說 : 〝 聖 大 護 摩 〞 是 社 會 需 要 , 人 類 需 要 , 眾 生 需 要 。 社 會 存 在 的 問 題 , 人 類 精 神 文 明 問 題 , 社 會 上 已 是 無 法 解 決 。 所 以 說 〝 聖 大 護 摩 〞 是 以 清 淨 、 了 義 、 究 竟 、 圓 滿 之 宇 宙 真 實 , 提 昇 人 類 精 神 質 量 。

   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又 回 憶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當 年 在 杭 州 授 法 的 情 景 :

    A 師 兄 說 :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當 年 在 杭 州 的 輔 導 員 學 習 班 上 也 講 過 外 三 密 、 內 三 密 , 只 是 那 時 發 心 不 夠 而 聽 不 懂 。

    現 在 華 嚴 聖 緣 來 到 了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這 麼 多 法 傳 給 我 們 , 弟 子 們 一 定 要 好 好 地 學 , 乘 上 這 聖 密 佛 法 的 舟 航 , 乘 風 破 浪 , 一 往 無 前 。

 

《妙高峰頂無其二》目錄頁
 
妙高峰頂無其二